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尤文酿两人+现金购核心 莫吉:这就是疯了

尤文酿两人+现金购核心 莫吉:这就是疯了




尤文图斯虽然破了纪录,但是很显然他们现在想要重新超越AC米兰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尤文图斯已经开始为下个赛季如何提升实力而打算。现在已经有人进入了他们的视线。
  
尤文图斯的新赛季计划很明确,世界级的前锋和一个有实力的攻击型中场,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斑马军团正在考察拉齐奥中场埃尔纳内斯,巴西人埃尔纳内斯在加盟拉齐奥之后表现非常稳定,有不少球队都这位中场组织官产生了一些兴趣。而且在去年引进了利希施泰纳之后,尤文图斯和拉齐奥保持了不错的关系。虽然蓝鹰目前给埃尔纳内斯的心理价位是3000万欧元,但是显然尤文图斯不愿意用这么多钱买巴西人,所以很有可能会选择现金+球员的方式和拉齐奥谈判,而且尤文图斯手里有拉齐奥感兴趣的球员。
  
有消息是尤文图斯想用克拉西奇,夸利亚雷拉再加上现金交换埃尔纳内斯。克拉西奇现在几乎已经是尤文图斯的一个累赘,但是尤文图斯并不想轻易处理掉这个边路球员,因为当初球队为克拉西奇花费了1550万欧元。虽然在孔蒂心里早已没有克拉西奇的位置,但是克拉西奇的经纪人透露,如果其他俱乐部想要得到克拉西奇还需要花费一笔不少的钱。经纪人博罗赞跟《全市场》透露:"很显然,尤文图斯至少要收回当初引进克拉西奇的成本。"此前一度传出克拉西奇可能会去英超寻找机会,而最近拉齐奥又和克拉西奇联系到一起,对此博罗赞说:"其实拉齐奥没有什么机会,当时他们确实接触过尤文图斯,但是尤文图斯要求的买断费很高,但是拉齐奥只想租借。"
  
据透露,尤文图斯希望能够以1500的价格送走克拉西奇。其实早在冬季转会市场,尤文图斯就希望能够送走克拉西奇,但克拉西奇并不想就这样离开,他拒绝了转会,宁愿在尤文图斯继续坐板凳,而这个赛季他一共只为尤文图斯踢了9场比赛。
  
至于夸利亚雷拉,虽然在伤愈之后夸利亚雷拉有过不错的表现,但是在和马特里、武希尼奇的竞争中,夸利亚雷拉几乎没什么机会。现在最有可能对他感兴趣的确实也是拉齐奥。但是在莫吉看来,这是个愚蠢的行为:"这事情听起来就像是说故事,如果尤文图斯真的这么做了,那么一定是疯了。"而谈到埃尔纳内斯,莫吉也认为这是一笔有风险的交易,莫吉在周中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他还需要证明自己,尤其是稳定性,要知道有时候他确实很不错,但是有时候干脆就在场上消失了。"
  
除了埃尔纳内斯,尤文图斯其实还有一些目标,《米兰体育报》透露尤文图斯正在考虑亚特兰大的后卫佩鲁索,但是国际米兰也传出了和佩鲁索有联系的消息。除此之外,佛罗伦萨的约维蒂奇也成为尤文图斯感兴趣的人,约维蒂奇是佛罗伦萨几乎唯一可以拿出出售的球员,而《全体育》表示尤文图斯考虑约维蒂奇的原因是因为皮耶罗即将离开,球队需要一个同类型的球员来替代,不过这两个赛季约维蒂奇频繁的伤病让尤文图斯对他有些犹豫。
  
(新浪体育)

TAG:尤文图斯 克拉西奇 夸利亚雷拉 埃尔纳内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