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科比抱怨魔术师:为什么不一起收购道奇

科比抱怨魔术师:为什么不一起收购道奇




  据华尔街日报透露的消息,前NBA著名球星魔术师约翰逊及其团队已经在竞标洛杉矶道奇队(美国职棒大联盟中的一支球队)的过程中获得胜利,未来他将成为道奇队的新任老板。

  据透露,此次魔术师约翰逊的竞标团队开出的竞标价为20亿美元,这个数字从而创造了美国球队的出售纪录,此前这个纪录是3年前由史蒂夫-罗斯创造的,当时他在追逐竞价迈阿密海豚队时曾出价11亿美元。

  在听到这个消息之后,湖人当家球星科比感到很不高兴,当然这只是科比在开玩笑。

  "我感到很失望,他竟然没有拉上我一起购买道奇。"科比开玩笑的说。

  "魔术师无所不能。我很为他高兴。很明显,每个人都知道他在洛杉矶是如何的受爱戴。这一次,他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

  不仅是科比,其他的湖人球员也对这位队史上的传奇人物(魔术师)充满了敬仰。

  "你必须向他脱帽致敬,因为他所做过的事情是卓越的,"加索尔说,"他还在继续着这样的事情。这太了不起了。我想,对很多运动员来说,他是一个伟大的学习榜样。"

  "事实上,去年的时候,他曾到我们球队的更衣室,跟我们会面,跟我们聊天,他说起他如何走到现在,以及他所做过的所有事情。他的成就是难以置信的。但这需要良好的人际关系,为此他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去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在结束篮球生涯之后,他依然取得了很大的成功,这是我们应该学习的榜样。"

  此外,湖人主帅布朗也向魔术师表达了祝贺,"似乎魔术师所触碰的任何东西,都会取得很不错的结果。我为他感到高兴,也为洛杉矶以及道奇感到开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成功竞价后,魔术师约翰逊对外发布了一份声明,声明中他说道,"我现在非常激动,成为了具有历史意义的道奇队的成员之一。希望我们的努力,再依靠由弗兰克-麦克考特带领的基金会,让道奇队重新回到洛杉矶地区体育版的头条。"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