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科比:季后赛一定赢雷霆 很欣赏维斯表现

科比:季后赛一定赢雷霆 很欣赏维斯表现




科比25投7中23分
  北京时间3月30日(洛杉矶时间3月29日)消息,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雷霆,最终以93-102不敌对手。赛后,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媒体采访。

  湖人首节最多领先12分,带着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但是下半场却谈到被对手翻盘,谈到原因,科比说,"只是他们比我们更想要赢得胜利。"在被问及以后的季后赛里是否能赢对手,科比似乎诧异竟然有人这么问,挑起眉毛反问,"我们能么?是的,当然。"

  谈到以后如何战胜对手,科比认为,"要有更好的执行力,"对于今天比赛失利的原因,他总结道,"今晚,对手进攻篮板很致命,攻防转换时对于对手的防守很致命,他们二次进攻伤害了我们,双方都有五成机会的球我们大都没得到,这也很致命。"

  谈到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科比表达了英雄相惜之情,"他掌握了节奏,我很期待他打2号位的表现,他是我喜欢的球员之一,能外线投篮,今晚也篮下单打了一些,他可以造成很大的麻烦。"

  费舍尔虽然不是第一次披湖人以外的球衣在斯台普斯打球,但是这次被交易的意外让人觉得这次回归也有所不同,谈到老鱼,科比说,"我们一起赢了那么多总冠军让他的回归有所不同。"今晚湖人还在赛前特意播放了一段向费舍尔致敬和感谢的视频,谈到这段视频,因为只有在球员离开时才会有这种致敬,所以科比说,"我不想看到这个视频。"

  谈到雷霆的优势,科比说,"他们核心球员在一起打了一段时间,他们就像圣安东尼奥、芝加哥一样,他们知道彼此都会做什么。"

  雷霆是支年轻的球队,科比也认为年龄给他们带来的优势,"他们很有侵略性,他们的更年轻的双腿让他们的运动能力很强。"


TAG:科比 湖人 雷霆 季后赛 杜兰特 费舍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