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巴神又印T恤新标语!国米巨头揭突袭内幕

巴神又印T恤新标语!国米巨头揭突袭内幕




  特维斯的回归对于曼城来说无疑给他们的争冠大业注入了一味强心药,要不是这位阿根廷"野兽"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贡献一记绝杀助攻,恐怕如今的蓝月亮军团早就已经在积分榜中被死敌曼联甩远了。当然,曼城全军上下包括曼奇尼在内也是齐声欢迎这位曾经的曼城国王的回归,至少,意大利少帅在公开场合表达了对于特维斯回归的欣喜。
  巴洛特利的新T恤  
  然而来自曼联一方的大佬们却并不这么认为,来自《太阳报》的消息披露,前曼联传奇加里-帕里斯特公开炮轰了这位效力过曼彻斯特双雄的锋霸,并表示曼城方面重新启用特维斯是"荒谬而又可笑的"。
  
  "他们重新接纳特维斯的决定简直是可笑而又荒唐的,他生活在曼彻斯特,效力于这座城市的那支球队,然而他身为那支球队的一部分却公开造反,并且在公开场合发牢骚说自己不喜欢这座城市,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曼联传奇帕里斯特的言论似乎毫不留情面:"他是这支球队的耻辱,他让曼城、让他的主教练甚至是他的老板蒙羞,所以我认为弗格森从来都没有考虑让特维斯回归曼联的可能性,任何一种方式都不可能。"
  
  当然,帕里斯特的言论难免有扰乱曼城军心的嫌疑,特别是在如今这样的争冠的关键时刻。而在曼城一方,特维斯依旧在恢复状态和体能之中,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证实,特维斯周中又代表曼城预备队踢了一场比赛,比赛中他不仅打进1球,而且还助攻队友得分,帮助蓝月亮在预备队以6比1大胜摩尔甘比队。而《每日星报》则预测,特维斯这样越来越强劲的表现和状态,很有可能在本周末曼城对阵桑德兰的联赛中首发出场,这还是他本赛季第一次代表曼城在正式比赛中首发。
  
  再来说说曼城队中的另一大活宝巴洛特利,昨天来自意大利方面的消息证实巴洛特利闯进了国米新帅的新闻发布会,事实上不仅如此,巴洛特利于当地时间周三下午所穿着的那一件T恤更是成为了球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不过这一次可不是巴洛特利在T恤上印了"WHY ALWAYS ME",更不是他在向他的女友表达爱意,而是穿上了一件印有"Not only am I perfect, I'm Italian too!(我不光是完美的,还是个意大利人)",此一语自然引起了所有意大利球迷的广泛共鸣。
  
  随后,还是国际米兰的CEO保利洛解释了巴洛特利此次"突袭"的来龙去脉。"他先是来到了我们的训练场(国米),对所有人一一问候之后就离开了。事先我们压根儿就不知道他会来,当然这不是他第一次这么干了,这就是典型的马里奥啊。我经常看到他出现在我们的训练基地,那是每次当他回米兰探亲的时候。我对他太了解了,当他效力于国际米兰还是个小孩儿的时候就熟知他的个性了,我并没有看见他的那辆法拉利,我们只是在新闻发布会上相互问候、拥抱了下,他就匆匆离开了。"
  
  (新浪体育)

TAG:国际米兰 巴洛特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