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卡卡许诺留队:我亏欠皇马! 我要再留一年

卡卡许诺留队:我亏欠皇马! 我要再留一年




  卡卡来到皇马已经有33个月时间了,但他在场上的表现仍然没有达到皇马上下的期望值,他也没有恢复到当年夺取欧洲"金球奖"的巅峰状态。伤病及状态起伏让卡卡在皇马退居二线,这让他不得不认真思考自己的未来。但在本赛季的出色表现之后,卡卡开始重新考虑自己的去留问题。他希望留在皇马踢球,他也把这个信息传达给了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
  
  去年12月,安切洛蒂执教的巴黎圣日耳曼曾经想引进卡卡,不过当时卡卡还不想草率离开,所以他就和安切洛蒂相约在今年夏天转会——至少皇马方面是这么认为的。然而,这个赛季的情况逐渐让卡卡改变了主意,最近他就对弗洛伦蒂诺说:"主席,我想再留一个赛季。我觉得自己欠俱乐部的,而且我还可以为皇家马德里作出贡献。"
  
  卡卡于2009年加盟皇家马德里,他与后者的合同还有3年才到期。另外,卡卡的薪水在皇马全队中第二高的,每个赛季净收入1000万欧元。放眼欧洲,只有曼城、切尔西或巴黎圣日耳曼才有能力支付如此高的薪资。
  
  除了安切洛蒂及其执教的圣日尔曼对卡卡兴趣浓厚以外,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也对卡卡欣赏有加。前几年,阿布多次试图引进卡卡,但都未能如愿。今年以来,切尔西在这方面没有作出任何实质性的行动。如果离开皇马,卡卡的另一个选择是重返巴西国内的母队圣保罗,但他高达1000万欧元的年薪不是圣保罗能够承担的。
  
  目前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卡卡想在皇马再踢一个赛季。(新浪体育)

TAG:皇家马德里 卡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