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巴萨喉舌曝穆帅别皇马 亲口称愿重返国米

巴萨喉舌曝穆帅别皇马 亲口称愿重返国米




  "穆里尼奥准备告别皇马",这是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所登出的大幅标题。众所周知,《世界体育报》是亲巴萨媒体,该报如此宣称是否存有可信度?就这一回的报道形式去看,该报并无什么倾向性,假如非要说哪些方面会让白色主义者感到反感,顶多也就是进一步强调穆帅身上出现危机。
  

《世界体育报》:穆里尼奥准备告别皇马
《世界体育报》:穆里尼奥准备告别皇马

  相关报道中指出,近几周以来,穆里尼奥在俱乐部当中已经失去支持,相当多的球员对穆帅任人唯亲感到不满,但却敢怒不敢言,而穆里尼奥向主席弗洛伦蒂诺提出"让C罗取代卡西成为队长"的要求亦没能得到满足。种种迹象都可以表明,只有在弗洛伦蒂诺仍旧选择继续无限力挺穆里尼奥的情况下,狂人境况或许才会有所改善。
  
  然而,哪怕弗洛伦蒂诺主观上不愿意看到穆里尼奥离开,但有些事情没准却不以皇马主席的意志为转移。事实上就有几周前,穆里尼奥便前往伦敦购置豪宅,当时他甚至公开表示乐意今后回到英伦执教,这些事情便是弗洛伦蒂诺不希望看到但却无力阻止其发生的。此外就在本周中,当穆里尼奥率皇马在欧冠比赛客场击败阿波尔以后,狂人亦有坦言,他认为自己有可能重返国米。
  
  穆帅在主动打破新闻沉默的情况下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说:"对我而言,回家任何时候都有可能。国米就像我的家,或许有一天我会回去。我是一个国米球迷,离开国米让我感到伤心。但我希望,我下赛季情况能变的更好,希望同样是这批球员能无往而不胜。我的赛季是独特且梦幻般的,并且总是乐意于在今后肩负重担。"
  
  《世界体育报》认为,既然穆里尼奥公然宣称仍旧深爱国米,而且还是在他率皇马历史性的欧冠淘汰赛客场3球告捷的情况下,那么这便足以说明,尽管穆里尼奥本赛季很有希望率队冲击联赛与欧冠双冠王,但他或许已经提前开始考虑用哪种方式离开皇马,对穆里尼奥来说,伯纳乌的大门已经敞开。
  (网易体育)

TAG:巴塞罗那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 国际米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