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罗斯缺阵公牛大胜活塞 绿衫军击退森林狼

罗斯缺阵公牛大胜活塞 绿衫军击退森林狼





  北京时间3月31日,公牛主场击退活塞,保持联盟老大的位置;凯尔特人轻松击败森林狼,再次回到大西洋区的榜首。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活塞71-公牛83

  公牛(42-11)二连胜,继续在全联盟领骑。洛尔-邓拿下了20分9个篮板,乔金-诺阿19分12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3分11个篮板,CJ-沃特森11分。德里克-罗斯继续缺阵,但不妨碍公牛取得胜利。

  活塞(18-33)二连胜终止。布兰顿-奈特得了16分,格雷格-门罗14分10个篮板,泰夏安-普林斯也得了14分。

  少了罗斯,公牛的火力明显减弱,但他们的防守功力还在,今天正是用防守拿下了比赛。

  第二节公牛只让活塞得了10分。本节还有3分钟时,活塞只以33-36落后,不过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公牛打出8-0,以44-33拉开差距。本节还有24.8秒时,活塞才投中一球。

  三节过后,活塞将比分追成61-65,但最后一节又陷入公牛的防守陷阱。本节打了6分钟,活塞还未能投中一球,公牛打出10-4,以75-65扩大优势。

  活塞连续投中三球后,在最后4分49秒再也未能得分,眼睁睁地看着公牛扬长而去。最后一节活塞仍只得了10分。

  凯尔特人100-森林狼79

  凯尔特人(29-22)四连胜,回到了大西洋区榜首。凯文-加内特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保罗-皮尔斯21分9个篮板,阿文里-布拉德利17分,拉简-隆多助攻17次。

  森林狼(25-28)季后赛的希望越发渺茫。凯文-勒夫拿下了22分11个篮板,卢克-里德诺15分8次助攻,德里克-威廉姆斯14分7个篮板。

  在这场比赛之前,76人输球,已经让凯尔特人送上了大西洋区的榜首。虽然此前凯尔特人一直磕磕绊绊,但到了常规赛末段,他们又成为大西洋区的主宰。

  凯尔特人昂首前进,一开场就打出17-6的攻击波,在比赛的前7分30秒森林狼只投中三球。少了里基-卢比奥之后,他们的进攻体系出了严重的问题。

  首节凯尔特人以31-20领先,此后一直占据上风。虽然未能甩开对手太多,但凯尔特人一直保持近两位数的优势。

  比赛还有7分05秒时,托利弗投中一球,森林狼将比分追成75-86,但没想到他们此后未能再投篮命中,凯尔特人以一波14-4结束了一切。


TAG:活塞 公牛 凯尔特人 森林狼 加内特 勒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