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库里脚踝伤势仍未好转 再休两周恐将报销

库里脚踝伤势仍未好转 再休两周恐将报销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据《雅虎体育》报道,金州勇士的明星后卫史蒂芬-库里因右脚踝伤病问题将再伤停两周的时间,可能会缺席常规赛剩余比赛。

  医生将在两周后对库里进行重新检查,以确定他是否能重新回到球场。不过有消息称,勇士方面并不打算让库里在本赛季再上场打球。不过,库里本人还是在争取机会重新回到球场。

  库里已经因为右脚踝的伤势连续缺阵了10场比赛。勇士的管理层希望保护自己年轻的明星后卫,同时又希望能保留一支2012年的选秀签。如果他们战绩不能提升到西部前七,那么这个名额将属于犹他爵士。所以,他们原本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努力一把,让球队有机会保留这支他们交易出去的选秀签。

  最近库里曾飞往洛杉矶,在那里接受一名脚踝专家的会诊。医生为勇士提供了一个康复计划。库里非常渴望在四月的最后几周重新上场,但管理层们对于在这个失败的赛季偷取几场胜利并没有多少兴趣。本赛季,库里共出战28场,场均14.7分和5.3个篮板。球队战绩不佳,他们也没必要再拿手中的球星冒险。

  勇士目前战绩为20胜28负,在西部15支球队中排在第13位。本赛季交易日前,他们将球队首发后卫蒙塔-埃利斯送往密尔沃基雄鹿换来了安德鲁-博古特。埃利斯走后,新秀克雷-汤普森成为了球队着重培养的球员。未来他将和库里搭档勇士后场。


TAG:库里 勇士 埃利斯 汤普森 后卫 脚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