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甜瓜:必进季后赛 戴维斯:林的空缺我来补

甜瓜:必进季后赛 戴维斯:林的空缺我来补




  由于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可能会因伤缺席季后赛,在本赛季剩余的最后16场比赛中,卡梅隆-安东尼必须要承担起责任。《纽约邮报》以"安东尼表示他必须带领尼克斯进入季后赛"为题,报道了这支球队的最新情况。

  好的一方面是,在临时主教练迈克-伍德森旗下,安东尼已经承担起了防守责任。可是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花费1900万美元,可不是让安东尼纯粹来防守的,这位全明星大前锋必须找回自己的手感。

  看上去,在林书豪和斯塔德迈尔都缺席的情况下,安东尼的表演要开始了,在和雄鹿的比赛中,他表现出色。在接受ESPN电台采访的时候,安东尼表示明天和魔术的比赛"肯定"会出场。

  "这是一个有趣的处境。"安东尼说,"这种处境需要我更多地站出来,我喜欢这样的时刻。"

  在季后赛席位争夺战中,目前处于第8位的尼克斯领先雄鹿2个胜场。如果能够超越76人和凯尔特人,他们可能获得分区头名,足以避免在首轮就碰上如热火或公牛这样的劲敌。

  在斯塔德迈尔缺席的情况下,安东尼的篮板和得分将会进一步上涨。"对我来说,我想要更接近篮筐进攻。"安东尼说,"得到一些轻松上篮的机会,低位进攻,制造犯规,走上罚球线,让我们开始内外结合的战术。整个职业生涯,我都在做这些事情。"

  "从心理上来说,我希望我变得更有侵略性。"安东尼补充道。

  林书豪因为膝盖酸痛缺席了和雄鹿的比赛,明天战魔术是否上场还不得而知。

  "只要林书豪不在,我就会填补他的空缺。"巴隆-戴维斯说,"所以,我要去适应这么多的上场时间。这对球队来说很关键,而我也将继续寻找最佳状态。"

  在为尼克斯首次先发的比赛中,戴维斯打了34分钟,贡献了13分和7次助攻,但出现了9次失误。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