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科比打铁双星打爆湖人 巅峰大战雷霆狂胜

科比打铁双星打爆湖人 巅峰大战雷霆狂胜



湖人主场不敌雷霆

  北京时间3月30日,西部两支劲旅碰撞,主场作战的湖人在首节领先12分的情况下翻船,以93-102不敌雷霆。

  雷霆(39-12)五连胜,继续高居西部榜首。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了36分6次助攻,凯文-杜兰特21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肯德里克-帕金斯12分8个篮板,詹姆斯-哈登9分。德雷克-费舍尔回归,得了7分。

  湖人(31-20)本赛季第二次败给雷霆。科比-布莱恩特命中率仍不高,25投仅7中,得了23分9个篮板,安德鲁-拜纳姆25分13个篮板,保罗-加索尔陷入犯规困境,得13分6个篮板,慈世平投中3个三分球,得了9分9个篮板。

  费舍尔的回归令人感慨,这里的球迷显然没忘记他,在他替补出场后,观众起立鼓掌,连大牌影帝杰克-尼科尔森都向他致敬。

  开场后,湖人先声夺人,加索尔与拜纳姆"长长联合",上演了空中接力扣篮,给雷霆一记下马威。湖人以4-0开局,不过雷霆迅速反超,本节将过半时以11-8领先。塞申斯突破上篮得手,接着他连续两次助攻,湖人发动14-0的攻击波,一举以22-11取得优势。雷霆近5分钟未能投篮命中,首节以18-30落后。

  费舍尔加盟后,雷霆还没有输过,虽然费舍尔个人的表现并不起决定作用。今天面对效力了13个赛季的老东家,费舍尔进攻欲望明显更强,一度还与科比对位。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他突破上篮得手,本节还有7分39秒时,费舍尔再度突破上篮,不但得手还造成犯规,费舍尔紧握拳头,一副很解气的神情,加罚命中后,雷霆只以27-32落后。湖人命中率下降,而加索尔又陷入犯规困境,本节过后,湖人的优势被缩小到5分,只以49-44领先。

  第四节打了近5分钟后,湖人还未能投篮命中,杜兰特投中三分,雷霆打出一波13-1,一举以57-50超出。科比也陷入困境,本节6次出手未能命中,只靠罚球得了4分。威斯布鲁克在本节最后2分钟得了7分,他投中压哨三分后,雷霆以78-6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湖人在本节最后2分23秒只投中一球。

  巴恩斯在第四节开始后率先得手,但此后他们又近4分钟未能得分,雷霆以88-70取得了18分的优势。科比投中两球,率湖人发起最后的冲击,在比赛还有4分26秒时,慈世平三分命中,湖人将比分追成82-92。

  比赛还有1分17秒时,拜纳姆近距离后仰投篮命中,湖人只以89-86落后,可惜他们觉醒得有点晚,威斯布鲁克马上跳投还以颜色,比赛进入最后一分钟时,雷霆仍有9分的优势,湖人回天乏术。


TAG:湖人 科比 拜纳姆 雷霆 杜兰特 维斯布鲁克 费舍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