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蓝军飞翼热身拉家常遭弃 访波尔图挖杀星

蓝军飞翼热身拉家常遭弃 访波尔图挖杀星




  切尔西对阵本菲卡,双方首发最大亮点是本菲卡11人中没有一位葡萄牙籍球员,反而是切尔西首发阵容中有曾效力波尔图的梅莱雷斯和费雷拉两名葡萄牙籍球员,替补出场的博辛瓦也是葡萄牙现役国脚。
  
  梅莱雷斯去年夏天转会斯坦福桥后并不受球迷待见,毕竟他来自和蓝军在杯赛中结怨甚深的利物浦。不过回归葡萄牙后,梅莱雷斯周二晚表现不俗。上半场他一次聪明的阻断,制止了盖坦极具威胁的突破。完场前5分钟他则奉献一记巧射,几乎帮球队扩大比分。
  
  费雷拉曾为本菲卡现任主帅热苏斯效力,但将帅两人的合作早在十二年前。迪马特奥赛后赞扬费雷拉表现出色。本场只是33岁的费雷拉新年后第一次为蓝军登场,他上次为蓝军披甲还是新年前夕球队1比3被维拉击败的赛事。赛前伊万诺维奇受伤,迪马特奥原本的选择是博辛瓦。但博辛瓦备战态度不佳,热身中他不是只和球队体能教练传球,就是和本菲卡球员拉家常。看到博辛瓦态度马虎,迪马特奥转而选择费雷拉却收到奇效。
  
  不过统治本场的球员主旋律却是巴西人——22名首发中共7名球员来自桑巴国度。蓝军的巴西球员拉米雷斯和鲁伊兹曾在本菲卡效力,两人登场时受到旧主球迷的欢迎。拉米雷斯本场在中场用速度优势搅得对位防守的埃默森疲惫异常。大卫·鲁伊兹以2350万镑身价转会切尔西前,已经成长为本菲卡后防重将。本场他防守给力,下半场卡多佐的一记射门无果,有赖他之前精确的站位封堵。鲁伊兹本场一次抢截逃过了会导致他次回合停赛的黄牌,至此,里斯本主场球迷对他的欢呼才开始变味。
  
  葡萄牙有大量来自南美的球员,来到技术型天才的富矿,蓝军当然不想空手而回。媒体报道,切尔西官员此番南下,顺便还拜访了波尔图,询问对方巴西前锋胡尔克的身价。25岁的巴西人合同买断金高达8500万镑,曾执教波尔图的博阿斯在蓝桥下课前,他和切尔西走得很近。如今博阿斯下课,交易产生变数。(新浪体育)

TAG:切尔西 博辛瓦 胡尔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