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康复进程取得质的飞跃 卡萨诺已参加合练

康复进程取得质的飞跃 卡萨诺已参加合练




  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兰射手卡萨诺的康复之路又上了一个台阶,球员在当地时间周四的时候开始重新回到一线队和队友一起进行训练。
  
  意大利国脚在去年11月份接受了一个心脏手术,之后他就一直高挂免战牌,最近几周,球员已经在逐渐恢复有球训练。
  
  当地时间本周四卡萨诺参加球队一线队在米兰内罗的训练,但仅仅是训练的第一部分,主要包括一些伸展运动和跑步等。米兰主帅阿莱格里近日表示称卡萨诺将在本赛季末的最后阶段扮演球队的关键角色,这意味着卡萨诺有望在赛季末前复出。
  
  另外更有消息称卡萨诺将在4月7日米兰和佛罗伦萨的比赛中进入大名单,球员届时将完成复出首秀,不过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
  
  去年10月底米兰和罗马的比赛后,卡萨诺因为短暂的脑缺血被送进了医院,到现在为止,球员已经有长达5个多月的时间没有上场参加比赛。今年夏天的欧锦赛,他有希望进入意大利国家队大名单,但是出于保险起见,米兰俱乐部方面应该不会急于让卡萨诺在联赛中复出。(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AC米兰 卡萨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