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曼联死忠自制T恤回击巴神:why always us

曼联死忠自制T恤回击巴神:why always us




  周一曼联的比赛中,转播镜头出现了一位曼联球迷身穿一件霸气外露的T恤,这件球衣是最近曼联球迷的最爱产品,目的就是用来回击同城的曼城球迷。
  右侧为曼联球迷自制T恤  
  在赛季初主场1-6惨败给曼城的时候,当时在比赛中进球的巴洛特利非常狂放的撩起球衣,展示着自己里面那件印有"why always me"的T恤。这个细节让很多曼联球迷耿耿于怀,但是苦于那时候曼联战绩远不如曼城,曼联的球迷只能是暂时隐忍一下。
  
  不过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现在曼联凭借赛季中期出色的抢分能力,重新领跑积分榜。俗话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对于曼联球迷来说,这个赛季到现在也算是真正出了一口气。正因为如此,曼联球迷内部最近流行着一件新款T恤,这件T恤的胸口印有"why always us"(为什么总是我们)的字样,而字体周围的圆形装饰,全部是曼联获得的各种奖杯的剪影图案。
  
  现在这件让曼联球迷可以傲视曼城球迷的T恤,已经成为英国红魔球迷的最爱物品。这件T恤售价约15英镑,而且附有这样一段介绍"为什么总是我们?这是红魔对于巴洛特利最自然的回击。19个联赛冠军,11个足总杯冠军,3个欧冠冠军,这是曼联赢得的历史。如果你去数数,那你会发现比曼城多26个冠军。"
  
  如果说why always me的T恤是让曼联人扬眉吐气,那么最近曼联球迷杂志《Red Issue》可是让曼联有点不知所措。最近出版的一期杂志封面上,由于内容涉及调侃此前在足总杯突然昏厥的姆万巴,引起了极大的争议。在这个封面里,主视觉照片是姆万巴倒地后接受救治,但是《Red Issue》在后面看台上配以虚拟对白,分别是"他死了吗?""以防万一,我已经在推特上提前发了哀悼。""真悲催!"根据杂志方面的反映,他们做这样的内容是为了讽刺现代社会社交网站上面冷漠的人际关系和社会风气。正因为如此杂志成为了社交网站的指责对象。对此,杂志方面显得不屑一顾,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很显然,推特一定是很不喜欢这个封面的,因为我们就是在讽刺他们。"这已经不是《Red Issue》第一次做疯狂的事情了,之前在苏亚雷斯事件中,他们就制作了一份嘲讽苏亚雷斯的特刊,最终因为有3K党面具的图案导致被大规模回收。
  
  足球有多疯狂,球迷就有多疯狂,甚至更加疯狂。最近有六个墨西哥人就做了一件令人乍舌的事情,这个六人团队在英国做了一个可以被成为"边偷边看"的活动,他们在英国各地进行入室盗窃,因为他们在参观各种球场的时候花光了所有的钱。
  
  这六个热爱足球的墨西哥人把效力曼联的小豌豆当作自己的偶像,他们的梦想就是去老特拉福德去亲眼看看自己的偶像比赛,正是这个有些简单的信念让他们最终开始了这次犯罪行为。在组成犯罪团伙之前, 这六个人除了一对夫妇之外,其他都是陌生人,他们在酒吧相遇,从足球聊到梦想,最终一拍即合开始了自己的疯狂行为。他们撬开房屋大门,然后进去偷盗珠宝首饰,现金以及一些电器设备,随后他们驾车逃跑。但是他们车辆信息被周围的市民发现并且报警,最终警察顺利的抓捕了这个团伙。
  
  在最终的审判后,其中有三人被判入狱两年,另外三人被判监禁14个月,这六个人都将会在伦敦服刑,在刑期结束之后,他们会被驱逐出境。
  
  (新浪体育)

TAG:曼联 巴洛特利 曼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