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波什:猛龙就想初恋情人 打她是我的爱好

波什:猛龙就想初恋情人 打她是我的爱好




波什:猛龙是我的初恋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 背靠背打客场、连夜长途飞行凌晨四五点才到目的地、哈队和米勒同时缺阵……这些都没有成为阻止热火在客场赢球的"绊脚石",迈阿密人在加航中心以113比101击败猛龙,终结了客场两连败。

  "我对我们球队今晚这种'不找借口(No excuses)'的态度非常满意,这是我们想在客场赢球的基础,"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我很喜欢队员们今晚的心态,不过我们还需要保证进攻的延续性和稳定性,这是我们接下来必须改进的地方。"

  热火今天一开场就坚定打内线,攻击篮筐,其中前八个进球都来自内线,开局打了对手一个10比0的攻击波,整场比赛,热火的内线得分达到60+,差不多是猛龙的两倍。

  "我认为我们今晚做的最好的地方就是一直在攻击篮筐,勒布朗(詹姆斯)和CB(波什)最后时刻就是靠这种方式投中了一些很重要的球,这是一场团队努力的胜利,"韦德说,他今天砍下3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另外还有3次抢断。

  三巨头今天还有一个人得到30分,那就是重回老东家的波什,龙王今天贡献了30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这是他加盟迈阿密以来首次打出这样的数据。

  赛后在场边接受采访,当记者告诉波什他得了30分时,他显得有些惊讶,很显然,龙王没有注意到,他甚至还开起了玩笑。

  "多伦多就像我的初恋情人,每次见到她,跟她打个招呼,问问她最近怎么样,然后在她面前拿个30分,走人,"波什说。在加航中心,多伦多球迷已经没有多少人嘘龙王,大家似乎对他的离去已经释怀。

  热火三巨头今天唯一一个得分没有上30的是詹姆斯,他只得到26分,不过另外还有9次助攻和4个篮板。

  "昨天在主场赢小牛赢得比较艰难,然后又连夜飞客场,到今天凌晨4点半才到,今晚的对手又是一支活力十足的球队,所以说不是说我们前三节打得没有紧迫感,而是对手确实在拼,"詹姆斯说,"我很满意球队今晚的胜利,尤其是第四节的表现,我们知道该怎么打才能赢球。"

  打完猛龙,热火就将飞往波士顿,备战北京时间周一凌晨3点半客场与波士顿的比赛,又是一场老冤家的对抗。詹姆斯和韦德表示,他很期待这场比赛。"周日除了去教堂做礼拜还能干些什么?对我们来说,就是去波士顿打凯尔特人,"韦德说。

  另外韦德还就昨天在芝加哥枪战中受伤的侄子表达了哀悼,枪战一共导致2人死亡和11人受伤。"谁也不想接到这种消息的电话,尤其是你家人还牵扯其中,这很痛,"韦德说,他还表示自己的基金会目前的重点工作就是帮助芝加哥南部地区减少暴力犯罪。


TAG:波什 韦德 詹姆斯 猛龙 多伦多 热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