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小牛替补得分超过主力 想胜热火还得这样

小牛替补得分超过主力 想胜热火还得这样




  北京时间3月38日,达拉斯小牛主场迎战火箭,他们在首节以19-30落后对手的情况下成功翻盘,最终以90-81成功逆转火箭,完成对对手的主客场双杀。

  本场比赛中小牛队的替补联手砍下了48分,特别是在下半场他们拿到了全队44分中的31分,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反观火箭替补,本场只有17分入账。

  替补出场的赖特获得了30分钟的出场时间,7中6最终拿到13分,这也是他在本赛季第二次获得如此高的出场时间。赛后赖特面对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能获得这么高的出场时间并不惊讶,只是能和特里、奥多姆以及布博瓦一起出战真的让他"很爽"。

  "感觉非常不错,"赖特说道,"我觉得我们第二阵容能给对方(火箭队)更大的压力和恐惧感,我们做到了一个轮换阵容该做的事情,在主力下场之后我们没有让形势继续恶化下去。"

  此外奥多姆本场比赛在2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5中4拿到9分,一扫之前的低迷状态,布博瓦也有14分和5次助攻入账。

  球队核心后卫基德末节被主帅完全摁在了板凳上,不过对此他并没有感到不开心,反而为替补的出色发挥感到兴奋。本场比赛他和卡特的出场时间都在25分钟以下,也分别只有6分和7分进账。

  小牛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客场挑战热火,热火从1月22日之后还没在主场输过球。面对上赛季总决赛的对手,小牛队要想取胜替补就必须要有像今天这样的表现。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