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林书豪领衔进步最快榜 想称王需进季后赛

林书豪领衔进步最快榜 想称王需进季后赛




  NBA还剩下最后1个月的常规赛,其中一些球员的表现超出人们预期,可以竞争本年度的最快进步球员(MOP)。美国《篮圈世界》选出了5名有希望竞争该奖项的球员,其中就包括华裔后卫林书豪。
  
  1.埃文-特纳(费城76人)
  
  处子赛季结束后,众人都在质疑埃文-特纳是否有潜力成为一名真正的球星,要知道他是选秀第二位的球员,但处子赛季只有场均7.2分3.9篮板2.0助攻的数据,再糟糕不过了。但是经过一个停摆期,特纳和76人队一起脱胎换骨。他把自己的处子赛季远远抛在脑后。虽然他目前场均8.8分6篮板2.6助攻的数据并没有比处子赛季提高太多,但如果你看了他在关键时刻的比赛,看了他成为球队先发得分后卫之后的表现,就会知道他已经脱胎换骨了。
  
  2.凯尔-洛瑞(休斯敦火箭)
  
  在火箭队,洛瑞已经变成了一个非常强硬的球员,尤其是在2012全明星之前,近期洛瑞遭遇病毒感染,可能赛季报销,这影响了他上升的势头。但在火箭队三方交易失败后,就以洛瑞为核心建设这支球队了。他已经成为联盟中数据最华丽的控卫之一,场均15.9分7.2助攻5.3篮板的表现足够惊艳,甚至一度有可能成为全明星球员。但洛瑞目前不需要担心,未来是属于他的。
  
  3,保罗-乔治(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这位二年级的锋卫摇摆人进步很大,而且还有很多潜力可以挖。本赛季乔治场均12.1分5.3篮板2.2助攻1.6抢断数据出色,步行者也29胜20负,战绩出众。在比赛和扣篮大赛中,乔治已经证明自己自己拥有出色的身体条件。并且没有人会认为他在未来不会变的更好。就像当年的格兰杰一样,领袖往往不是一天炼成的。他还在继续的学习过程中,他的数据也会继续提升。可以说,保罗是步行者队未来几年的重要一员。
  
  4.尼古拉-佩科维奇(明尼苏达森林狼)
  
  在这个赛季开始时,森林狼压根没有期待佩科维奇能给球队带来什么。在处子赛季,佩科维奇几乎不能得到出场机会,他总是陷入犯规麻烦,只有13.6分钟的出场时间,并且表现得完全不适应这个联盟。但是有趣的事情发生了,里克-阿德尔曼教练认为米利奇克不是球队中锋的最佳人选,让佩科维奇成为中锋第一选择。佩科维奇在乐福占据很多出手次数的情况下,场均13.5分7.4篮板,命中率56%。他已经成为乐福完美搭档,帮助森林狼迎来6年来最好的赛季。
  
  5.林书豪(纽约尼克斯)
  
  在林疯狂开始的时候,人们已经觉得没有人可以阻挡他获得全世界的认知,以及整个赛季的最快进步球员。他从无名小卒变成了家喻户晓,他让NBA获得了全球新一轮的关注度。他的名字在电脑、电视、收音机上无处不在。
  
  自从2月4日获得展示实力的机会后,林书豪便证明了所有质疑他的人是错误的。尽管和之前爆发式的表现相比,林疯狂回落,但场均14.6分、6.1次助攻和3.1个篮板的表现却也看起来不俗,尤其是对于一个之前鲜有出场机会的人而言。尽管"林疯狂"不再如之前那般风靡,但林书豪仍然是组织尼克斯进攻和带领尼克斯冲击季后赛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林书豪需要做的是,成为尼克斯队的核心一员,并且带领尼克斯打进季后赛。


TAG:尼克斯 林书豪 火箭 洛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