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官方MVP榜 杜兰特蝉联桂冠勒夫逼近科比

官方MVP榜 杜兰特蝉联桂冠勒夫逼近科比




MVP榜杜兰特第一詹姆斯紧随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NBA官方今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MVP排行榜,与上期相比,凯文-杜兰特继续力压勒布朗-詹姆斯排在榜首,恐怖两双机器凯文-勒夫名次继续攀升至第四位。'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下滑较多,;排在第七位。

  1 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上周数据:28.5分|10.8个篮板|4.8次助攻

  在雷霆五连胜的过程当中,杜兰特完全就是一超级刺客。尽管在对阵湖人的比赛中,他开局8投0中,但这并不能掩盖他的光芒。场均贡献29.2分,10.4个篮板,4.8次助攻和1.8次抢断,同时命中率高达56%,在3分线外命中率同样有50%,罚球线命中率则为89%。尽管在雷霆并不是他一人独自表演(维少和哈登常常抢戏),杜兰特依旧是雷霆的头条人物。如果能继续这样的表现,第一座MVP奖杯指日可待。

  2 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

  上周数据:19.3分|6.8个篮板|6.0次助攻

  如果你想找证据证明詹姆斯是名正常的地球人,也会像其他NBA球员一样犯错,看看他过去五场比赛的表现吧。场均19.4分,7.0个篮板,6.0次助攻和2.2次抢断(命中率44%,3分线外命中率只有13%)的数据,与他过去几周的表现相比,褪色很多。但不得不说,詹姆斯最近一直受到疲劳,伤病和一些莫名其妙的压力的困扰。不过昨天对阵卫冕冠军达拉斯小牛,詹姆斯的反弹还是不错的,得到19分,9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抢断。

  3 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

  上周数据:22.3分|5.5个篮板|3.5次助攻

  月初黑曼巴的表现火热,但到了月末这股冲劲似乎正在淡去。过去五场比赛,科比有两场得分未上20,命中率也只有39%。他还不得不处理在洛杉矶闹得沸沸扬扬的闹剧(他和安德鲁-拜纳姆都被安在板凳席)。与此同时,他还要迎接孟菲斯灰熊和雷霆这些青年劲旅的挑战,结果可想而知。过去五场科比场均可得到23.8分,5.4个篮板和3.6次助攻,这样的表现还是全明星级别,但却不符合他正常的高标准。

  4 凯文-勒夫:明尼苏达森林狼

  上周数据:37.3分|16.3个篮板|3.3次助攻

  每次森林狼比赛结束,勒夫都会给球迷留下一个让人惊愕的数据。每次当我们觉得他不能再超过某个数字时,他已经做到了。看看他过去一周的表现吧,场均33.2分,15.4个篮板,2.4次助攻,1.6次封盖和1.2次抢断。51分14个篮板,30分21个篮板,不可思议的数字。如果单看数据的话,勒夫已经排在这个榜单的前三位了。

  5 拉塞尔-维斯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

  上周数据:31.5分|6.5个篮板|2.5次抢断

  在雷霆五连胜的过程当中,维少的表现与杜兰特同样出色,场均可得到29.0分,6.0次助攻,2.8个篮板,2.0次抢断,仅仅只有3.0次失误,同时命中率高达50%。他用自己狂野的表现,击败了湖人后卫新援雷蒙-塞申斯,全场贡献36分和6次助攻。在于森林狼的彪分大战中,他贡献了45分。之后对阵热火,数据稍有下滑。不过之后连战阵开拓者和湖人,他送出了背靠背30+的表现。

  6 德维恩-韦德:迈阿密热火

  上周数据:21.5分|5.3个篮板|5.0次助攻

  韦德情形和詹姆斯相似,他们俩都属于之前表现太过强大,所以看起来有些落差。韦德最近五场场均得到21.0分,5.6个篮板,1.4次封盖和1.4次抢断,这种数据不错,但不足以让热火跟上公牛的脚步。公牛在没有德里克-罗斯的情况下,依旧一路高歌,再这样下去,季后赛相遇热火便没有了主场优势。

  7 德怀特-霍华德:奥兰多魔术

  上周数据:17.0分|9.3个篮板|1.3次封盖

  周四对阵尼克斯比赛中,泰森-钱德勒似乎给联盟第一中锋霍华德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数字说明了一切,这场比赛魔兽仅得到12分和5个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9次篮板没有上双。另外他在本场比赛一次封盖都没有,也难怪最后他们吞下失利苦果。过去五场比赛,霍华德没有太亮眼表现,场均19.4分,11.2个篮板,2.0次封盖和1.4次抢断,命中率为68%。

  8 托尼-帕克:圣安东尼奥马刺

  上周数据:16.8分|8.5次助攻|3.5个篮板

  伤病问题再加上马刺几名新面孔的加入,让帕克的表现稍有冷却。不过他仍然在最顶尖的水准比赛。周四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比赛中,他险些拿到3双。过去四场比赛,他场均16.8分,8.5次助攻3.5个篮板。他的贡献帮助马刺取得了联盟最好的6连胜战绩。

  9 克里斯-保罗:洛杉矶快船

  上周数据:19.7分|12.7次助攻|2.7次抢断

  在快船走出失败泥潭这段时间,保罗得到三次两双。周四击败太阳的比赛,保罗的表现抢眼,贡献15分,15次助攻,2个篮板和2次抢断。过去3场比赛他场均12.7次助攻,得到19.7分,同时带动了全队的整体贡献。没有一名球员能像保罗一样对球队的胜利产生如此大的影响。到季后赛中,他的作用将更加明显。

  10 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

  上周数据:23.3分|5.3个篮板|2.8次助攻

  德克用自己灼热的手感,保住了在MVP榜上的席位。他的好哥们史蒂夫-纳什,约什-史密斯和布雷克-格里芬本有机会抢占他的位置。德克一直是球队最值得依赖的力量。他们现在看起来似乎没有能力卫冕总冠军,但到了季后赛他们不可小视。德克3月的表现不错,场均25.0分,6.3个篮板,2.4次助攻,帮助小牛在竞争激烈的西部保持在前8的位置。


TAG:MVP 杜兰特 詹姆斯 科比 勒夫 保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