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科比:今后把球给塞申斯 球队将由他掌控

科比:今后把球给塞申斯 球队将由他掌控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尽管在昨天对雷霆的比赛中,湖人新援雷蒙-塞申斯表现不佳,全场更是被对位他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暴砍36分。但包括湖人老大科比-布莱恩特和洛杉矶的媒体,这次都没有过多地批评塞申斯的表现,而《橘郡纪事报》的专家们更是认为,刚刚来到湖人打了8场球的塞申斯,还需要时间来找到自己在这儿的定位。

  在被提上先发之后,塞申斯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他需要把球交给科比、安德鲁-拜纳姆和保罗-加索尔,而不是像之前带领第二阵容时,自己的单打单干。在第二阵容中,塞申斯拥有绝对的控制和出手权,但现在他是先发,他需要放弃一些自己的想法,为队友创造机会,并且要投中那些空位的三分球。

  塞申斯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进入先发阵容后,无球跑动要比平时多一些,他也承认自己仍然在学习,牢记新球队的战术册。"之前的这6、7场比赛对我来说很重要,能够给我时间熟悉这些家伙。"塞申斯说道,"我每天都在学习,都在了解他们的特点。相比往常,无球的情况更多了,所以我要学习如何打得更舒服。"

  而虽然输掉了昨天的西部巅峰对决,但湖人老大科比还是给予塞申斯足够的信任。飞侠表示,如果对手没有采取什么特别的防守战术,那么他仍然会选择第一时间把球交给塞申斯,让塞申斯来控制进攻的节奏。

  "如果我抢到篮板,大部分时间我先找他,把球交给他,让他带着球跑起来。"科比说道。


TAG:湖人 科比 塞申斯 雷霆 拜纳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