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KG:被嫌老迈刺激我爆发 对森林狼没评价

KG:被嫌老迈刺激我爆发 对森林狼没评价




  主场迎战爵士,加内特拿到全场最高的23分,还有10个篮板4次助攻进账,堪称凯尔特人获胜的第一功臣。但他并不承认自己的爆发是因为爵士主力中锋艾尔-杰弗森的缘故,他表示,他并不会特别在意这位曾经被称为自己接班人的球员。

  "我并没有被他刺激,"他很快地说:"下一个问题。"

  不过加内特很显然是受了刺激,就像肯扬-杜林所说的那样,他使用了他的"黑武士精神"去挑衅杰弗森,两人的火药味一直很浓,等到第四节,双方更是吃了一次双方技术犯规。但加内特并不承认自己的动力是来自于杰弗森:

  "我很有动力。因为我听说了你们都怎么说我的,说我老了,说我年老不中用了,这就是足够的动力了。"加内特扫视着一众记者,说:"或许我在篮球世界里面是个老将了,但在人生里,我才30多岁,而你们——我看着你们的头发,有白头发的,没头发的,地中海的……总而言之,我现在动力满满。"

  "我们上半赛季并不是太顺利,我觉得自己没打出应有的实力,而我一直在为之而努力。我仔细分析过了自己的状态,反复观察,然后告诉自己哪里还能做得更好。我知道自己有些地方能变得更好。"

  加内特不想谈杰弗森,但他对自己的老东家明尼苏达森林狼以及他们的现任当家凯文-勒夫却很有看法。凯尔特人本周稍晚时候将远征明尼苏达打客场,加内特也承认"回到自己开始的地方永远都很特别"。但是,对于其他的事情,他的语气就不那么客气了:

  "能与那些真正的球迷重逢永远令人振奋,但对于那支球队来说,我实在没有什么正面的言辞来形容。"想想他曾经对勒布朗说过的"忠诚也许会害了你",不难听出,即使已经离开明尼苏达这么些年,加内特对于森林狼的管理层和老板颇有怨言。"我认为凯文-勒夫目前打得不错,他让整个城市对篮球又焕发了热情。但除此之外,就什么也没有了。"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