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爵爷回击维埃拉干爹论 巴神踩踏为何不罚?

爵爷回击维埃拉干爹论 巴神踩踏为何不罚?




  曼联主场对富勒姆时逃过一个点球造成很多人不爽,曼城高官维埃拉就指出夺冠对手总是在主场得利,不过弗格森很快回击了维埃拉,爵爷认为每个俱乐部都会遭受不公判罚同时也能得利,曼城的巴洛特利就在对热刺时脚踹帕克却没有被红牌罚下。
  ESPN:弗格森回击点球争议
  曼联主场1-0小胜富勒姆的比赛中卡里克在最后时刻对冲入禁区的墨菲犯规,但主裁判奥利弗没有判罚点球,这在赛后引起了很大争议。最不爽的就是争冠对手曼城,如果富勒姆得到点球并罚进,双方的积分差就是1分而不是3分了,曼城高官维埃拉就指出曼联在主场在关键判罚上得到照顾。
  
  弗格森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回击了维埃拉,他指出曼城也曾受到照顾,巴洛特利在他们主场绝杀热刺的联赛中故意踩踏帕克却没有被罚下,最后还创造点球并罚进。弗格森说:"周一晚(对富勒姆)是一场有趣的比赛。从裁判的位置我可以理解为什么墨菲的点球没有判,因为球向一个角度移动了。我们自己也有一个点球没判。你会得到好的和坏的判罚,这是守衡的。在老特拉福德我们获得了一些糟糕的判罚,看看对纽卡斯尔的比赛(费迪南德铲到了本阿尔法的球却被判点球)。热刺对曼城时抗议巴洛特利没有被罚下。有人说曼联在主场不会被判点球,但过去20年里平均每个赛季我们被判罚约3个点球。大多数主教练认为判罚是均等的。"
  
  另外弗格森还透露二号门将林德加德有望在本赛季再次出场,他的恢复期被迫延长,有报道说他将赛季报销,但弗格森表示:"林德加德当时训练很好,可
  
(网易体育)

TAG:曼联 弗格森 曼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