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老鱼关键7分获盛赞 KD:维斯扛着我们前进

老鱼关键7分获盛赞 KD:维斯扛着我们前进




  北京时间3月30日,雷霆在客场以102比93逆转战胜了强大的湖人,进一步稳固了自己西部第一的宝座。全场比赛,维斯布鲁克砍下36分,其中有27分来自下半场。他在第三节单节爆发,10投6中轰下了17分,率领球队实现反超。第三节结束前,他命中压哨三分,帮助雷霆建立了10分的领先优势。

  赛后,维斯布鲁克的表现得到了全场砍下21分的凯文-杜兰特的赞扬。实际上,首节比赛维斯的手感并不好,单节6投只有2中,但他却在下半场迎来爆发。杜兰特说道:"拉塞尔(维斯布鲁克)看到我们根本无法投中运动战进球,所以他选择了挺身而出。他是一个非常具有侵略性的家伙,这是一场属于他的比赛,他站出来投中了球,我们都跟在他后面,是他扛着我们前进,我们取得了一场重要胜利。"

  谈到自己首节9投1中的糟糕表现,杜兰特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其实那些球机会都挺不错,但就是没投中。还好我的队友们一直力挺我,我也逐渐找回了手感。"后三节,杜兰特一共13投9中,全场22投10中。

  第二节比赛,由于维斯、杜兰特和哈登的进攻三叉戟手感不佳,雷霆一直处于落后挨打的局面。关键时刻,德里克-费舍尔用三个运动战进球(其中包括一个2+1)撑起了雷霆,帮助球队度过了难关。赛后,费舍尔的关键表现得到了主帅和队友的交口称赞。

  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说道:"太关键了,我们当时打得非常挣扎,他让我们的落后分差保持在了伸手可触的范围内,这就是他带给我们的财富,他带来了强硬、智慧,他的表现非常棒,称赞他并不仅仅是因为他得到了7分。"

  维斯布鲁克也称赞自己的导师说:"德里克渴望赢球,我们站上球场,就是想为他拼一把。我知道,重返斯台普斯中心,他会感觉有点情绪化,但是我们就是想来赢球的。"

  本场比赛,湖人当家球星科比虽然得到了23分,但他全场25投只有7中,狂打18铁。雷霆主帅布鲁克斯认为,"瑞士军刀"塞弗洛萨对科比的防守非常到位,他称赞弟子说:"关于科比,你必须得迫使他去投一些高难度的投篮,他没有像往常那样将球投中。萨博(塞弗洛萨)做的很棒,他迫使科比离开了自己投篮最舒服的位置,迫使他不断的采用高难度投篮。"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