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太阳老将半月板撕裂将手术 赛季恐将报销

太阳老将半月板撕裂将手术 赛季恐将报销




  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消息,太阳老将格兰特-希尔即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上午接受小型右膝手术,至少会缺席剩余赛季的大多数比赛。对于仍在冲击季后赛的菲尼克斯而言,无疑是个不小的打击。

  核磁共振检查显示希尔的右膝半月板有撕裂迹象。去年9月,希尔的右膝接受了关节镜手术,以去除一小片软骨。希尔至少要休息到4月中旬。如果太阳无缘季后赛,希尔本赛季很可能已经提前报销。

  作为联盟年龄第二大的球员,39岁的希尔表示早在两周之前,就察觉到右膝不适。周一与骑士的比赛,他在造犯规时感觉情况恶化,并因此离开了比赛。希尔本打算尽快复出,然而最近两场比赛之前,他的状况都没有缓解。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希尔缺席了5场比赛,其中有两次是因为球队征战背靠背靠背,出于战略考虑而休战。太阳的战绩是25胜26负,在希尔缺阵的情况下,球队战绩仅为1胜4负。作为太阳首发小前锋,希尔场均出战29.2分钟,贡献10.7分3.6篮板2.3助攻,投篮命中率45.1%。全明星周末之后,希尔的状态进一步提升,场均能得到12.9分,投篮命中率提升到52.1%。防守端,希尔所起到的作用更是关键。

  队友杜德利如此评价:"他是我们的粘合剂。防守端,他能让我们更加冷静。他是最好的防守球员。进攻端,他也有很高的效率,让防守他的人毫无办法,他能找到空位投三分的机会。低位他也有很好的表现,还能传球。"

  太阳现排在西部第10位,距离爵士、火箭和掘金有两个胜场之差,他们还剩15场常规赛。值得一提的是,太阳领先身后的森林狼、开拓者只有0.5个以及1个胜场之差。两连败的他们要想进军季后赛,可谓任重道远。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