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里奥复出战布莱克本 三防将曼联争冠基石

里奥复出战布莱克本 三防将曼联争冠基石




  曼联后防中坚费迪南德在上轮主场对富勒姆时因伤被斯莫林换下,不过弗格森称里奥并无大碍,他可以参加本轮客场对布莱克本的联赛,而埃伍德公园近年来不是红魔的福地。
  曼联官网:费迪南德将出战布莱克本
  弗格森称费迪南德在对富勒姆时下半场被换下只是谨慎起见,曼联做客布莱克本时的阵容将和对富勒姆时基本一样,纳尼还赶不上本场比赛。弗格森说:"会和周一的阵容一样,没有改变。我们安排纳尼明天恢复训练,但本场比赛对他来说太快了。里奥没问题,只是感觉背部有点僵。我们了解这样的情况,很快做出决定让斯莫林替换他。"
  
  本轮的对手布莱克本一直是曼联的苦主,他们在老特拉福德3-2击败了曼联,让弗格森70大寿时吃到败仗。上赛季曼联做客1-1逼平布莱克本拿到联赛冠军,而09-10赛季他们在埃伍德公园被逼平,错失英超冠军。弗格森称:"做客布莱克本一直是困难的,有一种德比的感觉,总是有点火爆。上赛季我们一球落后时扳平,获得了联赛冠军,但本场比赛会很困难,所有的比赛都会困难,希望我们能掌控它们。"
  
  费迪南德、埃文斯和德赫亚组成的后防基石已成曼联夺冠的保证,他们三人是目前红魔后防线上最稳定的人选。赛季初曼联后防线摇摇欲坠就和他们三人状态不佳有关,德赫亚初来乍到,背负着范德萨接班人的巨大压力,埃文斯对曼城时被罚下,赛季初还处于迷茫期,费迪南德也在转型为后防大脑,再加上维迪奇在12月便赛季报销,红魔的后防简直是漏洞百出。但他们三人都挺过来了,曼联能过超越曼城登上联赛榜首稳定的后防功不可没,过去7场联赛他们赢了6场,客场对狼队、主场对西布朗和富勒姆,德赫亚都保持了清白身。
  (网易体育)

TAG:曼联 费迪南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