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诺维斯基准绝杀特里17分 小牛客场破魔术

诺维斯基准绝杀特里17分 小牛客场破魔术





  北京时间3月31日,小牛在客场苦战,以100-98险胜魔术。

  小牛(30-23)惊险过关,德克-诺维茨基在终场前5.9秒投中制胜一球,全场拿下了28分。肖恩-马里昂15分9个篮板,文斯-卡特12分。杰森-特里17分6个篮板,德隆特-韦斯特最后时刻表现抢眼,得了15分。易建联没上场。

  魔术(32-20)二连败。贾米尔-尼尔森得了24分7个篮板,莱恩-安德森21分,德怀特-霍华德19分15个篮板,希度-特科格鲁12分。魔术全场三分球32投11中。

  小牛上一场刚败给热火,本赛季遭到横扫,今天又得面对东部另一支强队。诺维茨基全力以赴,最后时刻投中关键球,助小牛险胜。

  对付魔术,不只要防篮下的霍华德,更要注意他们外线的远投。首节魔术就疯狂地出手投三分球11次,命中4次。理查德森在本节还有3分44秒时三分命中,魔术以23-15领先。霍华德则不断被送到罚球线,本节就获得11次罚球机会,只中了4个。小牛在本节最后2分16秒未能得分,首节以17-27落后两位数。

  诺维茨基第二节两度三分得手,他在本节还有9分16秒时投中第二个三分,紧接着他上篮得手,小牛只以31-32落后。魔术又将差距拉开后,本节还有1分44秒时,特里突破上篮,小牛仍只以46-52落后。小牛此后在本节未能得分,魔术连得3分后,以55-46结束上半场。

  魔术第三节又将差距拉开,在本节还有2分35秒时以77-62领先了15分。此后他们在本节只得了1分,小牛打出9-1后,才将比分追成71-78。

  最后一节的争夺更为激烈。比赛还有1分52秒时,魔术以97-93领先。韦斯特投中一记三分,此后他又两罚两中,一人连得5分,小牛以98-97超出。

  尼尔森在终场前26.9秒两罚一中,双方战成98-98。特里抢下篮板后,小牛叫了暂停,回来后诺维茨基稳稳中投命中,在比赛还有5.9秒时,小牛以100-98再度领先。

  魔术还有最后一投的机会,但特科格鲁三分不中,功亏一篑。


TAG:小牛 魔术 诺维斯基 霍华德 易建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