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弗爵爷否认曼联受偏袒 红魔年均仅三点球

弗爵爷否认曼联受偏袒 红魔年均仅三点球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曼城足球发展总监维埃拉炮轰曼联,声称红魔在联赛中总是受到裁判的关照。虽然此后维埃拉发表声明称自己的话被断章取义,而且曼城宣布要封杀发表此报道的BBC,但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可不吃这一套。弗格森回击说,本赛季曼城同样受益于一些有问题的裁判判罚。
  
  "所有的俱乐部都会遇到裁判问题——有时候很好,有时候很糟。"弗格森说道。"但从整个赛季来说互相抵消,这一点不会改变。"
  
  "本赛季初我们就遇到了一次糟糕的判罚,当时纽卡斯尔得到了一个点球,而托特纳姆也同样可以抱怨说巴洛特利没被罚下,最后还打进了致胜球。像这样的事情数不胜数。"
  
  "也许那些小俱乐部对此感受很深,但是几年前有人说我们得到了太多点球。实际上我们平均每年只有三个点球。"
  
  "如果你的球队总是在主动进攻,获得这样的点球数显然不能说是太多。大部分主教练都相信裁判的判罚总体上是平衡的。"
  
  
  弗格森还对裁判迈克尔.奥利弗表示了同情,因为后者在比赛中拒绝了富勒姆的点球申诉,但是从场上的情景来看,墨菲确实被卡里克在禁区内放倒。
  
  "从裁判所处的位置来看,我能够明白当墨菲倒地时他为何没有判罚点球。"弗格森说道。"从他所处的位置根本看不清楚。"
  
  "这样的申诉没问题,但曼城在对斯托克城的比赛中本也应该被判点球,当时巴里确实犯规了。"(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曼联 弗格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