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哈扎德夏天转会 范比滕:他向我咨询拜仁!

哈扎德夏天转会 范比滕:他向我咨询拜仁!




  拜仁慕尼黑中卫范比滕表示,自己曾经与里尔天才哈扎德讨论关于其转投拜仁的事情。
  
  
  21岁的哈扎德早前已经多次明确表示夏天将会离开里尔寻求更大的挑战,而据里尔队长马武巴透露,他的队友希望能加盟一支英超球队。
  
  然而,炙手可热的哈扎德同时也受到了其他国家多支豪门球队的追逐,而现在,拜仁慕尼黑中卫范比滕也暗示德甲豪门有意将其罗致帐下。
  
  
  "他是一名很有天赋的年轻球员,有着非常巨大的进步空间。"范比滕在接受RMC采访时讲到,"对于很多球队来说,他是一名极具吸引力的天才球员。我和他谈到了转会的事情,我们也谈论过拜仁,他还问了我一些关于拜仁的问题。"
  
  
  "不过他会有很多的选择。"
  
  
  据传里尔已经为哈扎德标价4000万欧元(3350万英镑),目前他与法甲卫冕冠军的合同将会在2015年夏天到期。(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拜仁 范比滕 哈扎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