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尼克斯应冲分区冠军 首轮可避开公牛热火

尼克斯应冲分区冠军 首轮可避开公牛热火




  季后赛日益临近,尼克斯排名东部第八。ESPN专家斯蒂芬-A-史密斯认为常规赛余下时间,纽约应该竭尽全力去赢得更多的胜利,甚至进一步夺取分区冠军,以便在季后赛中拥有好的排位。编译如下:

  赢球是现在这支尼克斯的义务,经历换帅风波后的他们取得了8胜1负的战绩。"这是一种责任感。"伍德森说,"如果说这支球队和之前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多了责任感。队员们愿意为球队打球,而不仅仅是上场比赛。他们愿意承担相应的责任。我会不断跟他们强调责任感,因为这就是我的方式。我相信这支球队,我相信我们的能力,我也是这么告诉他们的。并且他们也相信自己,他们没有借口可寻。当发挥不佳的时候,他们不会推卸责任。"

  尼克斯目前26胜25负,自1月15日以来胜率首次超过50%。但是他们排在东部第八位,这个排位可不理想。但他们要赶超76人和波士顿,成为大西洋赛区头名,并非遥不可及,只有两场之差。分区冠军能以前四种子身份征战季后赛。如果能够成功,意味着尼克斯不用在首轮面对公牛或者热火,他们取得突破,更进一步的几率就更大。

  "这并非我们现在所关心的问题。"伍德森面无表情地说。他这么做是明智的。如果他说出真相,队员无疑会承受更多的无形压力。

  在4月的前26天中,尼克斯要打13场比赛,之后,常规赛就将落幕。其中有8场比赛面对季后赛球队,两场与公牛交锋,主场分别要对阵公牛、热火和快船。此外客场还要对决老鹰、魔术和步行者。另一场则是与雄鹿较量,密尔沃基仍然有望进军季后赛。

  卡梅隆-安东尼说:"我会给球迷他们所想要的,我只是想要挺身而出,就这么简单。我会承担起责任,尽全力赢得更多的比赛。"

  可以肯定的是,更高的排位意味着尼克斯拥有更光明的季后赛前景。是时候让整个NBA再次注意尼克斯了。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