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专家:纽约可签怒吼天尊 他是伍德森旧部

专家:纽约可签怒吼天尊 他是伍德森旧部




  在人员齐整不到一个月之后,伤病又突袭尼克斯。贾里德-杰弗里斯将会缺席2个星期,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因背伤无限期缺席,林书豪因膝盖酸痛明日出战成疑,卡梅隆-安东尼腹股沟伤病复发……

  在接替迈克-丹东尼之后,迈克-伍德森教练好日子没过几天,马上面临伤兵满营的困境,不得不做出人员调整。尤其在内线,他可以用的替补并不多,杰弗里斯和斯塔德迈尔一同缺阵。

  MSG篮球专家以及前Newsday跟队记者阿兰-哈恩建议道:拉希德-华莱士可能成为尼克斯内线补强的人选。

  "在底特律活塞的时候,华莱士就和伍德森有过交情。"哈恩提醒道。华莱士和伍德森当时都在底特律活塞,华莱士为球员,伍德森为主教练拉里-布朗的助理。

  他还补充道:"当然,这要先解决两个问题。首先,纽约如今的球员名单已经满了15人,需要裁掉一名球员,才能获得华莱士加盟的空间,谁会是这位被裁掉的球员呢?其次,拉希德必须有能力证明自己还能够上场打球。"

  绰号为"怒吼天尊"的华莱士,自从在波士顿退役之后,在本赛季初曾打算返回联盟。3月5日,华莱士前往迈阿密试训,有意复出;之前有消息传出,华莱士准备同洛杉矶湖人签约,但未果。

  华莱士在NBA征战了15个赛季,在2010年宣布退役。据报道,他现在一直都在给自己进行规划,并且寻找联盟当中的一些好友,看看是否能够与联盟的某支球队签约,打完本赛季剩下的比赛。职业生涯,华莱士场均得到14.6分和6.7个篮板。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