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奥巴马邀请林书豪一起打球 教育部长陪同

奥巴马邀请林书豪一起打球 教育部长陪同





  北京时间3月30日,据《The Hill》报道,狂热的篮球爱好者、美国总统奥巴马,准备邀请林书豪夏天一起打场球。

  虽然奥巴马今年又要大选,但他还是很乐意抽出一点时间,和林书豪切磋一下球技。

  奥巴马内阁成员,美国教育部秘书长奥尔内-邓肯透露,奥巴马近期就会给林书豪打电话,看看什么时间合适安排1场。

  "希望尼克斯能打进季后赛,并且能走得远一点,"邓肯说,"如果林夏天有时间的话,我们希望能安排他俩一起打场球。"

  无独有偶,47岁的邓肯原来也是哈佛篮球校队的,曾经还是队长。邓肯透露,他很早就关注林书豪这个小校友了。

  "去年全明星的时候,我们还一块练过球,当时我们聊的非常开心,"邓肯说,"我为林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这一切(指林疯狂)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如果比赛能成行,不知道奥巴马夏天的时候,会不会和林书豪来一场1对1?


TAG:奥巴马 林书豪 邓肯 哈佛 尼克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