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林书豪缺阵安东尼36分 纽约作客不敌老鹰

林书豪缺阵安东尼36分 纽约作客不敌老鹰



安东尼36分尼克斯不敌老鹰

  北京时间3月31日,尼克斯客场以90-100不敌老鹰,东部第八的优势被缩小。

  尼克斯(26-26)三连胜终止,只领先第九的雄鹿一场半。林书豪和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继续缺阵。卡梅罗-安东尼拿下了36分9个篮板,伊坦-山姆珀特25分,其他人都未能上双。

  老鹰(31-22)结束二连败。乔-约翰逊拿下了28分6个篮板,约什-史密斯23分6个篮板,杰夫-蒂格11分。替补出场的威利-格林成为英雄,砍下了20分,马文-威廉姆斯13分。

  尽管少了两名重要球员,尼克斯此前仍连战连捷。今天是尼克斯主帅迈克-伍德森重返亚特兰大,在老东家面前,他并没拿出什么好办法。

  在少了重要球员后,安东尼挑起大梁,恢复了此前巨星的风采。首节他就四次篮下得手,单节贡献12分。他一人包办了尼克斯前8分,但除他之外,队友不能给予太大的帮助,尼克斯还是处于下风。本节最后1分14秒,老鹰连得6分,以28-20结束首节。

  老鹰在第二节扩大优势。本节还有8分10秒时,史密斯空中接力扣篮得手,帕楚里亚此后中投命中,老鹰以37-26领先。安东尼命中率下降,本节5投仅1中,在长达5分钟内,尼克斯只投中一球,本节过半后以29-44落后了15分。安东尼好不容易才补篮得了2分,山姆珀特此后三分命中。半场结束时,尼克斯将比分追成40-52。

  安东尼重拾状态,下半场尼克斯几度发起反击。山姆珀特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三分命中,钱德勒紧接着空中接力扣篮,尼克斯只以49-57落后。本节最后1分钟安东尼得了5分,在他投中接近压哨的三分后,尼克斯前三节只以69-74落后。

  诺瓦克第四节也三分得手,本节还有8分56秒时,安东尼连投带罚拿下3分,尼克斯只以78-80落后2分,这是下半场两队最小的差距。格林为老鹰投中一球,约翰逊也投中关键三分,在蒂格突破暴扣后,老鹰连得7分,以87-78稳住阵脚。

  史密斯投中三分后,尼克斯又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格林成为他们的噩梦,一人包办老鹰此后的全部9分,而约翰逊在比赛还有1分48秒时也中投命中,老鹰以100-88再度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尼克斯的反攻被打退,此后再也无力构成威胁。


TAG:尼克斯 林书豪 安东尼 老鹰 史密斯 约翰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