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马塔争四希望不灭 本赛季仍为冠军尽全力

马塔争四希望不灭 本赛季仍为冠军尽全力




  在刚刚结束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切尔西首回合作客的情况下1-0战胜葡萄牙劲旅本菲卡,在八强战中占得先机。不过接下来蓝军除了在欧冠中还要迎来本菲卡第二回合的挑战之外,他们还需要在足总杯以及联赛中接连遭遇恶战,这对于本赛季状态大不如前的切尔西来说确实是一大挑战。
  
  目前在联赛中,切尔西仅积50分分别落后阿森纳和托特纳姆热刺两大伦敦对手8分和5分,位列英超积分榜第5位。在联赛仅剩下最后9轮的情况下想要跻身前四从而获得下赛季欧冠席位难度不小;而在足总杯赛场上,他们将在四强战中又一次遭遇劳累率领的热刺队。尽管新上任的意大利临时主帅迪马特奥在接掌球队之后帮助蓝军找回了士气,并在欧冠16强战中逆转劲旅那不勒斯晋级,但如今面临三线作战的压力,外界普遍对本赛季蓝军的态势表示并不乐观。
  
  切尔西中场马塔就认为:"目前的切尔西在迪马特奥的率领下已经摆脱了博阿斯时期的低迷,正逐步走向正轨。"当被问到本赛季蓝军有没有机会实现目标时,马塔坚定地表示:"为什么不能?尽管现在看来完成前四的目标并不简单,但切尔西会为此拼到最后一刻,同样我们会在足总杯和欧冠联赛的赛事全力争取冠军。"
  
  
  "现在球队士气正盛,每一个人都渴望帮助俱乐部赢得足总杯和欧冠冠军,当然还有完成联赛前四的目标。"对于球队能够在客场击败本菲卡,马塔同样感到振奋:"这是一个最理想不过的结果,我们是在客场赢下了比赛,卡劳的进球非常关键。不过比赛仍未结束,我们还要回到主场保住胜利,当然来到斯坦福桥我们将占据优势。"而在首回合较量中,马塔原本有望帮助蓝军先开纪录,但在光明球场西班牙人未能把握住绝佳的机会。"那个球来的太突然,我已经尽我所能去尝试最佳的射门角度,很可惜皮球打中了门框。"(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切尔西 马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