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ESPN:公牛热火或折戟首轮 纽约能下克上

ESPN:公牛热火或折戟首轮 纽约能下克上




  在主场战胜奥兰多魔术之后,尼克斯的战绩升为26胜25负,胜率为51.0%,在74天之后终于重新超过了五成。

  目前,尼克斯排在东部第8位,领先第9位的密尔沃基雄鹿2.5个胜场。单论大西洋分区,尼克斯有机会超越76人(东部第4位,28胜22负)和凯尔特人(第7位,28胜22负),纽约和这两支球队均相差2.5个胜场。

  若季后赛从今天开始,尼克斯将会在首轮挑战排名东部第1位的芝加哥公牛。他们就机会以下克上,掀翻状态正佳的公牛吗?

  ESPN今天进行了一次专家调查,在题为"如果公牛首轮被淘汰出局,谁可能是以下克上的胜者"的提问中,专家扎克-哈勃提到了"尼克斯"。

  "有可能是尼克斯,从理论上来说,尼克斯有希望。"哈勃写道,"尼克斯不缺乏能得分的球员,如果他们不犯错误、打球合理,那么他们有机会淘汰公牛。"

  今天在和排在东部第3位的魔术(32胜19负)的比赛中,尼克斯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轻取对手,甚至一度取得了近40分的领先优势。

  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尼克斯取得了8胜1负的成绩。主教练更替之后,尼克斯一改六连败的颓势,在临时主教练迈克-伍德森的带领下,取得了不错的战绩。

  在ESPN的另外一个议题"如果热火首轮被淘汰出局,谁可能是奇迹创造者"中,专家哈勃又提到了尼克斯。

  "很难有球队能够在首轮淘汰热火。"哈勃说,"如果硬要说一个,那么可能是尼克斯。尼克斯不乏进攻火力,在组织后卫位置上很强,外围也有不错的射手们,内线实力远超过热火。"

  目前,公牛以41胜11负的战绩稳居东部第一位,热火以35胜13负排在第二,两者之间的胜场差距数为4.0场。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