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曝小鲨早已惹怒湖人 乱投3分只是冰山1角

曝小鲨早已惹怒湖人 乱投3分只是冰山1角




  北京时间3月30日,洛杉矶湖人坐镇斯台普斯,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最终湖人以93-102输给雷霆。

  在上一场对阵勇士的比赛中,拜纳姆因为乱投三分球,而被湖人主帅布朗按到替补席上,比赛的最后9分钟一直在场下观战。外界一致认为,正是拜纳姆乱投三分,才导致他坐冷板凳。

  然而,根据来自湖人内部的消息源透露,事情远没有简单,拜纳姆这一次乱投三分只是'冰山一角',只是过去几周里惹怒布朗、湖人教练组、其他队友以及球队管理层的一连串事件之一。正是因为拜纳姆不止一次惹怒球队上下,布朗才感觉受够了,并在与勇士的比赛中只让拜纳姆在下半场出战5分17秒。

  据悉,过去的几年里,拜纳姆总是在湖人的更衣室播放很吵的音乐,这已经让他的队友们看不惯。除此之外,在过去的几周里,拜纳姆对教练组成员以及他的队友缺乏尊敬。

  当地时间周四,布朗认为自己换下拜纳姆的行为没有问题,另外他还表示,如果球队内部出现更大问题,一切都会内部解决。也就是说,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要与拜纳姆进行对话。

  "那个时候,我认为他投三分球是不对的。"布朗说。

  很明显,库普切克不会说他是否跟拜纳姆进行了对话,因为如果他这么说了,那么就会有人接着问,"你们谈了什么?"

  值得一提的是,在被布朗按到替补席上之后,拜纳姆看起来被彻底的激怒,在球队的暂停期间,他没有加入到队友的行列,只是独自坐在替补席上。而且,在某个时刻,他还朝着一个电视摄影师耸肩,就好像在问,"为什么我会坐在替补席上,而不是在打比赛?"

  赛后,拜纳姆表示,他不认为投了一个三分球就应该招致坐冷板的后果,另外他还表示,他会继续投三分球。

  对于拜纳姆在板凳上的举动以及赛后的言论,布朗表示,他并没有什么意见,"他可以说他想说的任何东西,我没有意见。到了最后,只要是我感觉某个家伙没有按照正确的方式为我们打球,我都会做出改变。"布朗说。

  另外,早在本月的8日,拜纳姆就曾惹怒了湖人全队。在湖人输给奇才之后,拜纳姆说他在比赛场上游手好闲。

  "我想,如果回看的话,这是他很想收回的评论。"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说,"那很可能不是正确的方式,也许他有点太诚实了。"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