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篮网胜步行者公牛擒老鹰 绿衫军力克爵士

篮网胜步行者公牛擒老鹰 绿衫军力克爵士




凯尔特人击败爵士
  北京时间3月29日,篮网主场轻取步行者;公牛大将德里克-罗斯仍未能复出,但客场大胜老鹰;凯尔特人继续向赛区第一发起冲击,将爵士拉马下来。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步行者84-篮网100

  篮网(17-35)胜得比较轻松,大将德隆-威廉姆斯发威,拿下了30分9次助攻,玛肖恩-布鲁克斯17分,克里斯-亨弗里斯12分8个篮板。

  步行者(29-20)二连胜终止。保罗-乔治得了22分,大卫-韦斯特12分6个篮板,泰勒-汉斯布鲁13分。

  前三节两队难分高下,篮网篮网以69-67领先。第四节打了近4分钟步行者还未能得分,篮网连得8分后,以77-67拉开差距。

  步行者此后仍未能找回感觉,篮网不断得手,频频罚球命中,在比赛还有3分14秒时以97-76领先了21分,胜负失去悬念。

  公牛98-老鹰77

  公牛(41-11)保持联盟第一的位置。洛尔-邓拿下了22分,卡洛斯-布泽尔20分9个篮板,乔金-诺阿10分8个篮。替补球员表现出色,塔基-吉布森19分6个篮板,约翰-卢卡斯10分。

  老鹰(30-22)二连败。约什-史密斯得了19分7个篮板,杰夫-蒂格13分,乔-约翰逊12分6次助攻。

  虽然少了去年的MVP,但公牛仍有能力应付各种球队。面对实力不弱的老鹰,公牛在第二节发威,卢卡斯和洛尔-邓各投中两记三分,公牛本节砍下了33分,上半场以54-42取得优势。

  公牛此后顶住了老鹰的反扑,三节过后以76-60领先。最后一节公牛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不再给老鹰机会。

  爵士82-凯尔特人94

  凯尔特人(28-22)三连胜,又一次追平了赛区第一的76人。凯文-加内特拿下了23分10个篮板,保罗-皮尔斯20分6个篮板,布兰顿-巴斯19分,拉简-隆多6分14次助攻。

  爵士(27-24)战绩与火箭和掘金相同,仍居西部第七。戈登-海沃德19分,艾尔-杰弗森18分12个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6分7个篮板。

  两队都要为提升排名而战。凯尔特人要抢大西洋区的第一,而爵士要保西部前八的位置。

  首节爵士以21-18略占优势,不过第二节他们在凯尔特人的防守下失去感觉,单节只得14分,上半场以35-46落后。

  爵士顽强反击,在第四节开始后1分钟将比分扳成66-66,杜林还以三分,加内特后仰投篮命中,凯尔特人打出7-0,重新取得优势。爵士又将差距缩小到3分后,杜林又一次中投还以颜色,而帕夫洛维奇也三分得手,爵士以6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凯尔特人在比赛还有3分21秒时以86-73扩大优势。此后爵士无力将差距缩小到8分以下。


TAG:爵士 凯尔特人 公牛 老鹰 篮网 步行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