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小鲨扔三分反获科比认可:想起了年轻时候

小鲨扔三分反获科比认可:想起了年轻时候




  北京时间3月28日,洛杉矶湖人来到奥克兰,客场挑战勇士,最终湖人以104-101击败勇士。

  在比赛第三节还剩下10分04秒时,湖人领先对手6分,但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拜纳姆竟然投出了一个追身三分球,结果没有命中,正是这一次乱投让布朗很是不满意,于是在半分钟之后,他让拜纳姆下场休息。结果,整个下半场,他只打了4分35秒。

  毫无疑问,拜纳姆对此感到沮丧,不过他表示,他还会继续投三分球。而科比就暗示,布朗对于拜纳姆投三分的反应有点过度了,"我想他(拜纳姆)只是在探索个人能力的极限。"

  另外,科比还表示,拜纳姆让他想起了年轻的自己,在场上不断的去试验新东西。

  对巴恩斯来说,每次回到奥克兰打比赛,都会有着特殊的感受。作为曾经效力过勇士的球员,巴恩斯表示,他依然很享受回到奥克兰打球。

  "我喜欢回到这里打球,"巴恩斯说,"这里的球迷都非常的棒,当我在这里效力的时候,我度过了很愉快的一段时光。无论任何时候回到这里,我都很享受在这里打球。"

  在今天的比赛中,多米尼克-麦克奎尔在一定时间内承担起防守科比的重任,而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他将成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他希望自己能留在勇士。

  "当然希望如此了,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绝对不用怀疑。"麦克奎尔说,"我希望能留在这里,让我们走着看吧。"

  不仅麦克奎尔希望自己留下,就连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也希望麦克奎尔能留在勇士。

  "如果像他这样的球员会无人问津,那我会感到很震惊,"杰克逊说,"我们要他做的任何事情,他都做到了。不管是什么时间,他在防守对方的球星时都表现的很出色。他是一个赢家,绝对的赢家。能拥有他让我们感到很幸运,希望我们能留住他。"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