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塞申斯:科比与我惺惺相惜 希望留在湖人

塞申斯:科比与我惺惺相惜 希望留在湖人




  来到洛杉矶半个月后,塞申斯依然会恍惚于洛杉矶的都市霓虹。即使他已经迅速成为了湖人球迷的新宠,即使连大导演尼克尔松都已经来主动找他攀谈,但这个此前只在密尔沃基、明尼苏达和克里夫兰这种小地方打过球的控卫,仍然还未适应好莱坞的生活。

  "这跟在克里夫兰、密尔沃基和明尼阿波利斯的时候不一样,"塞申斯在接受雅虎名记斯皮尔斯采访时说,"那个时候只有当地的人会知道你,但现在,感觉全世界都知道我了。"

  湖人对他的宠爱其来有自;自从1998年的范埃克塞尔以来,湖人便再未有过一个像他这般年轻有冲劲的控卫了。在塞申斯到来之前,湖人的控卫位置上只有费舍尔和布雷克而已。

  "塞申斯有一点被低估了,他是一个不错的控卫。"马刺的全明星控卫托尼-帕克说。

  其实湖人追求塞申斯的流言从去年就开始盛传,不过这就是NBA,流言总是传来传去。"流言传了一整年,当它终于发生的时候,我只是很兴奋能去洛杉矶打球了,而且是为一支联盟顶级的球队去争夺冠军。"塞申斯说,"对我来说,绝对就是梦想成真。"

  在塞申斯加盟湖人后的七场比赛中,他场均得到13.3分,送出6.3次助攻,还能抢到3.7个篮板。湖人主帅麦克-布朗已经开始称赞他的领袖才能,而科比也对自己的新搭档感到十分满意:"他能得分,能突破上篮,还能为其他人制造机会,"科比说,"他的球风很明快。"

  塞申斯跟科比此前并无私交,但当他们第一次在湖人训练场上相遇时,塞申斯说,科比对他讲的第一句话就是——"让我们去赢一枚戒指回来吧。"

  "科比跟我惺惺相惜。"塞申斯说,"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能跟他一起搭档,我感觉我能为他分担压力,让他拥有更多的自由去做自己擅长的事情,而不要担心太多其他的东西。"

  塞申斯在本赛季结束的时候可以选择跳出合同,然后再去追求更大的合同,但塞申斯说,他很希望能够留在湖人。

  "等到赛季末再说吧,船到桥头自然直。"塞申斯说,"反正我一点也不担心。我希望能够一直留在这里,这是肯定的,我相信我们能谈妥。"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