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专家:霍华德留队另有原因 忠诚只是借口

专家:霍华德留队另有原因 忠诚只是借口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在交易截止日前德怀特-霍华德最终选择了留队,结束了长达半个赛季的闹剧。那么魔兽留队真的是出于忠诚吗?魔术主帅大范甘迪的弟弟杰夫-范甘迪认为不是。

  担任评论员之后向来以博学和无畏著称的小范甘迪在接受采访时,就直言霍华德留队根本不是出于忠诚,而是魔术管理层给了他某种权利。

  "对我来说,只有那些易受骗的粉丝才会相信(霍华德留下)是出于忠诚,"小范甘迪说。"我认为这件事权力和控制在作祟…我不知道他们达成了什么协议,或许是能交易来霍华德喜欢的球员,又或许是给了他更换总经理或者教练的权利…不管是什么,他们必定达成了某种协议。"

  "魔术管理层现在的做法是不恰当的。这种卑躬屈膝、苦苦恳求的做法,让人无法接受。霍华德的意见确实起一定的作用,但真正强大的管理层必须有自己的立场,而不是向任何事情低头。"

  小范甘迪的话,让我们不得不重新魔兽这场闹剧的始末。从赛季开始,霍华德就向球队表示,希望自己被交易,并列出了向往加盟的几支球队。在交易截止前,霍华德一度和多支球队传出了绯闻,包括洛杉矶湖人、达拉斯小牛和新泽西篮网。而且一度有消息称,霍华德曾表态最想加入的球队就是篮网。

  虽然魔兽一直表态要离开,但球队要求他留下的心情却非常迫切。联盟曾有消息称,球队老板为了留下霍华德甚至许诺他有权决定经理甚至教练的去留。

  一直到了交易截止日前几天,霍华德的口风突然改变。在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的比赛前,他召集队友表态会打到本赛季结束。接着,他又向球队承诺不会跳出合同的最后一年,将在魔术多效力一赛季。让这场闹剧尘埃落定。

  这突然的变化,真的是出于霍华德对球队的忠诚,还是真的如小范甘迪所言,球队真的与魔兽达成了某种协议?值得深思。


TAG:霍华德 篮网 魔术 小牛 忠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