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库班:这只是常规赛 诺天王:热火值得称赞

库班:这只是常规赛 诺天王:热火值得称赞




  美联社消息,热火在今天同小牛的对阵中表现得一切都很好,再没有末节的崩盘,最终他们106-85打败了小牛。

  勒布朗和波什各砍下19分、9篮板,韦德和哈斯勒姆各贡献16分,热火把他们主场连胜纪录扩大到了15场,这也是全联盟本赛季最长的主场连胜。

  小牛方面,诺维茨基得到25分,但下半场他只有9投1中的表现,奥多姆贡献12分。在篮板这项数据上他们29-44被热火打败,而且快攻得分他们只有2分。

  "你必须对他们的表现给予称赞,"诺维茨基表示,"他们在攻防两端都施加了压力,我们得到了一些不错的视野,我们也打出一些进攻,我们一切都做得不错。然后他们拾起了他们的压力强度,然后我们就没有那么多好的出手空间了。"

  对于这次重返迈阿密,小牛上下都表示和去年的总决赛记忆无关。

  "这只是我们日程表上的又一场比赛而已,"小牛老板库班表示。

  卡特和赖特此役各为小牛贡献了11分。虽然最后时刻小牛试图发动攻击,但热火还是顶住了压力。

  "我觉得我们已经控制了比赛了,"韦德表示,"他们打出几次不错的配合,对于我们来说要做的就是保持平静,继续打出我们的进攻。"

  "这很困难,"卡特谈到对阵热火时表示,"当他们打出感觉来的时候,他们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这场比赛很让人失望,"小牛主教练卡莱尔表示,"我们从开局到第三节都打得很强势,然后他们打出了回应我们的表现。"

  现在热火可以有一个不错的心情去打猛龙了。

  "是时候在客场做出点回应了,"热火主教练斯帅表示,"我们将拿下这场胜利,今天这场胜利是很棒的胜利,对手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但我们必须放下这场球,现在让我们开始关心客场的比赛吧。"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