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圣婴今夏转投罗马? 经纪人:传闻毫无根据

圣婴今夏转投罗马? 经纪人:传闻毫无根据




  托雷斯的经纪人已经证实,这位切尔西前锋今年夏天加盟罗马的传闻是不真实的。
  
  本周初,意大利媒体报道称,美国老板将对罗马进行重建,他们有兴趣切尔西2011年1月签下的5000万英镑身价球星。
  
  据悉,罗马总监巴尔迪尼已在尝试接触最近状态复苏的托雷斯。然而,托雷斯的经纪人在今天透露,这些报道毫无根据。
  
  "我们知道罗马的美国新蓝图,以及路易斯.恩里克的想法。"安东尼奥.桑斯说道。
  
  "如果罗马想要费尔南多,那么他们去跟切尔西谈。意大利联赛的效率一直很高,但目前还有与罗马正在进行的谈判。"
  
  "费尔南多和切尔西的合同仍然有另外的4年。"
  
  在周中切尔西客场和本菲卡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上,托雷斯助攻卡劳进球,帮助蓝军1球小胜。此外,最近足总杯切尔西5-2大胜莱切斯特的比赛,托雷斯梅开二度。(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TAG:切尔西 托雷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