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詹姆斯:对比赛很满意 我需要这一场胜利

詹姆斯:对比赛很满意 我需要这一场胜利





  北京时间3月30日(迈阿密时间29日),时隔九个月,达拉斯人再次来到热火的地盘,但他们没能延续上赛季总决赛的胜势。迈阿密人在第四节逼得小牛仅得到15分,他们在主场以106比85击败对手, 本赛季两次交锋横扫小牛,本赛季要想再碰面,就要等总决赛。

  "今天的比赛跟总决赛完全不一样,常规赛的比赛和总决赛的完全不一样,我们对今天比赛过程很满意,希望明天能够坚持下去,"勒布朗-詹姆斯赛后说,"今天比赛最好的事情是我们变好了,往前走了一步,过去两场比赛我们后退了几步,我们希望把今天这种好状态继续保持下去,继续打出好比赛。"

  詹姆斯赛后承认,在经历了连续受伤以及输球之后,他个人也特别渴望一场胜利。

  "对我个人来说,我也很需要这样一场胜利,我不仅把很多注意力放在了自己身上,而且还希望自己能打出对球队来说更平衡的比赛,好事就是今晚我们拿到了胜利,这是最重要的,"詹姆斯说,"我没有(特意去找朋友解忧),我没有停留在失利之中走不出来,还是一贯地看录像准备比赛,我投丢了很多原来都能进的球,终于在今天找回了一些手感。"

  过去五场比赛,詹姆斯投篮都不在节奏,命中率一度跌破三成,而最高的一场也没有超过45%,对一个本赛季平均命中率达到53.4%的球员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很大的困扰。今天凭借不错的开局手感,詹姆斯16投8中,命中率重新回到五成,全场贡献了19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

  "要是一开始就能找到跳投手感当然好,我今天一开场就连续投中了三球,这肯定对帮助我找回手感有好处,"詹姆斯说。

  詹姆斯还重申,客场并不可怕,只要热火能打出自己的风格,就不会输球。

  "只要我们打出自己的风格,我们就很难击败,如果打不出来,我们就容易输球,就像前两场在印第安纳和俄克拉荷马城的比赛一样,"詹姆斯说,"我们在客场战绩也有15胜11负吧,我们知道我们要打得更好。我进联盟这些年,一是要保护好主场,二是争取客场胜率过五成,我们做到了,我们只是要做的更好。"

  主场打完小牛,热火将连夜飞往加拿大多伦多,备战明天背靠背客场与猛龙的比赛,这也是一场克里斯-波什回老东家的比赛。

  "对他来说,明天是一场重要比赛,毕竟他在那里效力了七个赛季,他肯定想打好,而我们为了他也必须打好,"詹姆斯说。


TAG:热火 詹姆斯 小牛 波什 韦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