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ESPN:纽约怀念林书豪 后卫线被老鹰打爆

ESPN:纽约怀念林书豪 后卫线被老鹰打爆





  北京时间3月31日,纽约尼克斯90比100败于亚特兰大老鹰。ESPN纽约博客作者Christopher Hunt赛后快速回顾了本场比赛的亮点和需要批评的地方。以下是全文编译。

  本场比赛意味着:麦克-伍德森教练没能战胜自己以前执教的球队,而他的新球队也因为这场失败再次回到50%的胜率(26胜26负)。尼克斯在比赛早期看上去很疲软,在下半场曾开启一波追分潮,但最后依然不敌老鹰。

  可惜了甜瓜的表演: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因为背伤无法上场后,卡梅罗-安东尼一直说他要站出来,而他也确实说到做到了。安东尼一直忍着腹股沟的伤势,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本场球安东尼得到36分,9个篮板和5个抢断。这是他1月20日以来第一次得分上30,当时他对阵雄鹿得到35分。

  表现好的:伊曼-山姆波特再次发挥出色,他在第三节填补了安东尼的得分空挡,屡屡发威,本场他拿下平生涯最高的25分。而他攻防两端表现出的强度使形如梦游的尼克斯依然能在比赛中咬住对手。

  表现差的:拜伦-戴维斯打得很差,很明显,腿部的伤势困扰着他的发挥。他在第三节还曾回到更衣室对腿部进行了重新包扎,不过很明显他的移动受到了影响。戴维斯本场组织进攻不利,而且还有不少的失误。因为伤病,尼克斯已经失去了很多战将,贾里德-杰弗里斯因右膝伤势至少还将休息一周,斯塔德迈尔预计常规赛不会复出,林书豪预计会因伤继续缺席下场对骑士的比赛。

  本场球上半场,尼克斯除了安东尼之外进攻完全停滞。而除了最后一节,他们对于防守约什-史密斯(23分)和乔-约翰逊(28分)完全没有办法。

  此外,球队的替补席也表现失常,其中史蒂夫-诺瓦克只出手2次,得到3分。

  惨不忍睹的:本场比赛乔-约翰逊一次又一次地欺辱着兰德里-菲尔兹,使得伍德森不得不在第一节还剩6:26秒时久遣上JR-史密斯。不过史密斯也好不到哪里去,他整场比赛一直受着犯规数的困扰,而且前7次投篮全失。另外老鹰的替补得分后卫威利-格林也在纽约得分后卫面前威风了一把,拿下了赛季最高的20分,其中第四节就得到了15分。要知道,他之前6场比赛一共才得到20分。

  最精彩一球:先是山姆波特被对方用掩护挡在了身后,乔-约翰逊得以在无人防守的情形下投中3分球,亚特兰大在还剩7分钟时85比78领先;下一次进攻杰夫-蒂格截断了纽约的横传,快攻命中,之后尼克斯无法再给老鹰制造威胁。

  下一场:纽约将在北京时间周日主场面对已经五连败的骑士。尼克斯目前正打出他们最棒的防守,状元凯里-欧文如何在纽约的防守里表现如何也是一个看点。


TAG:ESPN 尼克斯 伍德森 老鹰 林书豪 安东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