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魔术单节得分赛季新低 伍德森:让他窒息

魔术单节得分赛季新低 伍德森:让他窒息




  ESPN消息,两个星期前,尼克斯和五成胜率相差6场比赛,看上去已经无缘季后赛了。但现在,他们排在东部第8位,领先第9位的雄鹿2.5个胜场。

  他们是如何做到的?问问操盘手吧。

  "防守让我们达到了现在的位置。"尼克斯临时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说,"这防守让人窒息。"

  不论如何,在伍德森上任之后,尼克斯的防守的确变得更好了。在今天的比赛中,同样如此。魔术在第二节拿到了赛季最低的12分。过去7场主场和魔术的比赛中,尼克斯今晚首次将对手的得分限制在100分以内。

  "我们的防守从未放弃。"伍德森说。

  尼克斯没放弃,他们在第三节连续得到了21分。"以防守励防守,"史蒂夫-诺瓦克赛后说,"我们现在打出了正确的比赛。"

  在伍德森上任之后,尼克斯一直走在这条道路上。当他担任主教练之后,尼克斯将对手的场均得分限制在86分以下,命中率控制在40.8%以下。当迈克-丹东尼执教时,尼克斯场均让对手得到96.5分,对手的命中率为44.6%。而这是丹东尼下课的触发因素之一。

  在3月14日接管主帅位置之后,伍德森试图改变球队内部的氛围,他时常提到一个词:责任。

  卡梅隆-安东尼向来不是一个出色的防守球员,也很少用"锁死"、"集中注意力"等词汇来形容球队的防守。但在和魔术的比赛之后,他这样说了。

  "我们在防守端做得太棒了。"安东尼说。

  如果你还想看看伍德森给球队带来的变化,那么看看下面的数字:上个赛季,尼克斯在防守效率值方面排在全联盟的第21位;目前呢?第5位。

  "如果你想要赢得分区冠军,想要在季后赛中走得很远,那么就必须得好好防守。"伍德森说,"我们必须将这种防守持续下去。"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