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科比想让奥多姆老鱼回湖人 组建最强阵容

科比想让奥多姆老鱼回湖人 组建最强阵容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拉玛尔-奥多姆和德里克-费舍尔在本赛季先后被洛杉矶湖人送走,但科比-布莱恩特仍非常想念这两位冠军队友,他打算在夏天把他们都重新召回湖人效力。

  据一位熟悉科比想法的内部人士透露,飞侠希望奥多姆和费舍尔能在夏天重新签回湖人。虽然奥多姆和费舍尔都很喜欢洛杉矶和湖人,但球队的交易决定给了他们不小的伤害,科比准备用私交来打动这两位昔日队友以便他们能够重新联手。

  因为在交易截止日前换来了拉蒙-塞申斯,所以湖人送走费舍尔被认为是节省薪金支出的做法,至于交易奥多姆,则是因为被带入克里斯-保罗交易的他情绪已受到影响,球队担心他无法送出令人满意的表现。自从被交易到小牛后,奥多姆的发挥一直无法令人满意。费舍尔在夏天就可以恢复自由身,而奥多姆还身背合同,不过他拿的只是一份部分保障合同,小牛队很有可能选择买断他来清空薪金去争取大牌自由球员。而如果下赛季他俩能够重回湖人,那紫金军的阵容厚度将惊人。

  在两位好友被交易后,科比一直与他们保持着联系,不过他表示大家聊的都是个人事务,与篮球没有任何关系。同为1996年届新秀,科比和费舍尔的关系更为密切,但他们还没有开始讨论自由球员市场的事情,可科比已经打算力邀两位前队友回到湖人。

  与勇士一战后就曾有记者问费舍尔回到湖人的可能性,科比说:"我不知道,希望能如此,但我真不清楚。我和费舍尔聊的都是个人事务,因为我们彼此非常了解。拉玛尔也是一样,我们保持着联系,这是像家人一样的联系。"

  他有和奥多姆谈过重回湖人吗?"没有,我不能用这些来影响他,"科比说道,"现在他所做的就是尽量去帮助小牛。"


TAG:奥多姆 科比 湖人 费舍尔 小牛 雷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