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纽约帅位还有牛人盯着 尤因:给我个机会

纽约帅位还有牛人盯着 尤因:给我个机会





  北京时间3月29日,虽然迈克-伍德森目前执教的战绩还算不错,但是下赛季能否留任还是个疑问。据ESPN消息,至少,伍德森已经要面对一个在纽约非常有名望的竞争者了。

  前尼克斯著名中锋,也是现任魔术助教的帕特里克-尤因。在当地时间周三晚接受采访的时候,直言不讳地表示自己对接手尼克斯很有想法。"任何联盟中的工作我都有兴趣,但纽约是我的家。"尤因说,"我在新泽西还有房子,我愿意为主帅的工作而接受面试,无论是在纽约或是别的什么地方。"在采访中,尤因也高度评价了伍德森的成绩,"非常惊艳。"尤因说。不过,对伍德森的认可并不意味着尤因就对纽约帅位没有企图,"我在这里打过球,我热爱纽约的一切,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尤因强调说。

  在尼克斯历史上,尤因是一个无法抹去的名字,他将生涯最辉煌的部分全部奉献给了这支球队。尽管,他从来没有率领尼克斯拿到过总冠军。"我觉得我为纽约付出过很多,我也在助教这个岗位上干了八九年了,所以我很希望能得到一个面试的机会。在球员时代,我为很多名帅打过球。做了助教,我从斯坦-范甘迪、杰夫-范甘迪和道格-科林斯等人身上也学到了很多。所以,我唯一需要的就是一个机会,一旦我得到这个机会,我觉得会成功的。"尤因说。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尤因尝试做主帅了。只不过,先前的几次努力都没能成功。在外人眼中,尤因可能已经被定为成一个内线专职教练了。"我能执教任何人,杰夫做助教的时候跟我搭档过,难道他也是个专职内线教练?杰夫和斯坦都为我抱过不平,我今年也的确在底特律得到过机会。我对主帅这个行当并不陌生,我也算是半只脚踏进了这个圈子。现在,我希望能得到更多机会。"


TAG:尼克斯 尤因 纽约 主教练 伍德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