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惨败科比只剩嘴皮子乐观:常规赛赢有啥用

惨败科比只剩嘴皮子乐观:常规赛赢有啥用




  北京时间3月30日,洛杉矶湖人坐镇斯台普斯,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最终湖人以93-102输给雷霆。

  在今天的比赛中,湖人一度领先雷霆12分,但最终却输给雷霆9分。雷霆今天的命中率为46%,而在此前的4场比赛里,他们的命中率都超过50%,虽然命中率有所下降,但他们抢下了19个进攻篮板,并且利用快攻得到25分,而湖人的快攻得分仅有8分。

  "我们在半场阵地的防守方面做的不错,但我们让我们抢下了很多进攻篮板,那些二次进攻机会以及攻防转换进攻杀死了我们,"科比说,"每一次我们让对手获得那么多的进攻篮板,我们总是会输掉比赛。"

  全场比赛,拜纳姆砍下25分和13个篮板,科比贡献23分,但手感低迷,25投仅有7中。这一次是湖人与雷霆本赛季的第2次交锋,上一场输球的一方也是湖人。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科比依然表现的很乐观,他把这场比赛看做是对湖人面对西部领军球队的一次测验,因为对手是排名西部第一的雷霆,他们的战绩达到39胜12负,湖人目前位列第三,战绩为31胜20负。

  "几年前,我们也曾处在那样的位置上。与那些排在西部前列的球队打比赛,我们总是打的很挣扎,要狠狠的去拼去斗才行,不过到了季后赛,我们赢得了冠军,"科比说,"上赛季,我想我们在常规赛中每次碰到小牛都能取胜(实际上为2胜1负),但季后赛却被他们横扫。因此关键在于,常规赛结束之前,各支球队如何继续做好调整。"

  不管怎样,湖人今天输掉了比赛,而给他们制造最大麻烦的人就是维斯布鲁克。尤其是第三节,他单节轰下了17分,完全统治了比赛。

  "比赛的第三节,他挺身而出,连续的得分,十分的神勇,"湖人主帅迈克-布朗说,"整个第三节,我们让他们得到了34分。事实上,雷霆没有使用什么诡计,他们打的很简单,他们利用攻防转换以及挡拆给我们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

  当然,除了维斯布鲁克之外,杜兰特发挥同样出色,他全场砍下21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而在湖人主帅布朗看来,本赛季到现在为止,MVP的最佳候选有三个球员,他们是科比、勒布朗和杜兰特。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