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老鱼:上场只想帮雷霆赢球 湖人岁月美好

老鱼:上场只想帮雷霆赢球 湖人岁月美好




  北京时间3月30日,雷霆在客场以102比93逆转战胜了湖人,进一步巩固了自己西部第一的宝座。这是雷霆新援、37岁的老将德里克-费舍尔自离开效力了13年之久的湖人后,本赛季第一次重返斯台普斯中心。全场比赛,费舍尔出战15分57秒,6投3中贡献了7分2个篮板1次助攻,他的这7分全部来自于雷霆进攻陷入僵局的第二节。

  比赛间隙,时常可以看到费舍尔对队友耳提面命、面授机宜,他对老东家的了解可以称得上是雷霆客场取胜的关键因素之一。赛后,费舍尔说道:"当今时代,球探、技术都比过去进步了很多,当对手喊出战术的时候,往往教练们,还有场上的球员都知道对手要打哪套战术。所以,我就是根据形势,判断湖人接下来的行动、湖人球员在那种情况下会采用哪种打法,提供给他们一些信息。"

  "现在我是在为另外一支球队效力,所以,尽全力帮助球队赢球,绝对是我的职责所在。"

  上一次费舍尔以对手身份迎战湖人还得追溯到2007年,当时费舍尔全场出战41分钟,砍下23分8个助攻。职业生涯里费舍尔作为敌人与湖人交锋过11场,场均可以砍下14.3分4.8次助攻。谈到重返斯台普斯中心,费舍尔说道:"总体来说,我的情绪控制的不错,我想,考虑到过去几周的复杂形势和事态变化之快,重返洛杉矶,我只需要尽全力去帮助球队赢球。很明显,湖人觉得他们应该(丢下我)继续前进,而我同样也得继续往前看。今晚我的心态跟征战其他客场时没有什么区别,我就是想集中注意力,帮助球队赢球。"

  赛前,湖人特地制作了欢迎费舍尔重回故地的视频,比赛开始前,费舍尔也享受到了全场16000名观众的起立鼓掌。赛后,费舍尔动情的说道:"无论我在哪里打球,不管我来到这里时他们是给予我欢呼还是嘘声,这里的球迷、这座城市、这个社区的每一个人,在我心里永远都处于一个很特别的位置。"

  "自从1996年来到洛杉矶,我以湖人球员的身份在这里呆了13年,在这里我有太多太多美好回忆,如果没有他们,很多美妙的时刻也就没有那么特别了。"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