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林书豪助推NBA球员所开公司 宗教腕带热销

林书豪助推NBA球员所开公司 宗教腕带热销




  据美联社报道,林书豪的人气以及对宗教的信仰,让森林狼球员安东尼-托利弗建立的运动服饰公司良好运转。

  该公司是托利弗和前NBDL球员兰尼-史密斯一同建立的,主要制造和销售和基督教有关的体育装备。众所周知,林书豪是虔诚的基督教徒。

  在比赛中,林书豪经常穿戴着这家公司生产的腕带,上面写着"IJNIP"的字样,代表In Jesus' Name I Play(以耶稣之名打球)。

  "一念之间的想法,让这个公司做起来了。"史密斯说,"我们会一步步将这个公司打造成国际化的公司。"据报道,勇士后卫史蒂芬-库里和MLB圣迭戈教士的Micah Owings也被邀请成为了投资人。

  史密斯曾经和林书豪见过两次面,"当时我在尼克斯大巴的旁边,很多球迷围着卡梅隆-安东尼和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林书豪走下来的时候,没有人向他要签名,我正好可以和他聊聊。"

  随后的"林疯狂",让史密斯的公司开始火热起来。之前,该公司已经为林书豪专门制作了腕带。由于个人发挥出色,尼克斯返回季后赛阵容,林书豪的形象出现在各种媒体中,各类杂志封面上……

  "在这些随处可见的林书豪照片上,都可以看到我们公司生产的腕带。"托利弗说,"那段时间,我们也搭建了自己的网站,相当的狂热。"

  除了林书豪,公牛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森林狼新秀德里克-威廉姆斯都是该公司商品的使用者。

  "这么快的发展,真让人惊奇。"史密斯说,"我们的东西经常在一天之内就卖光了。"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