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库班:愿意续约易建联 全队上下都喜欢他

库班:愿意续约易建联 全队上下都喜欢他





  北京时间3月30日(迈阿密时间29日),小牛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与上赛季总决赛对手热火交手,与上一次在主场相比,这一次在客场,他们阵中多了一位中国面孔易建联。加盟达拉斯将近三个月时间,阿联获得的出场机会并不多,但这并不妨碍小牛全队上下对他的喜欢。在今天的比赛前,小牛老板马克-库班和主帅里克-卡莱尔均表态,希望下赛季阿联能留在达拉斯。

  "过去几个月我看到他的进步了,我认为易各方面都有进步,我非常喜欢他,要不是他同位置有德克-诺维茨基、拉马尔-奥多姆和肖恩-马里昂,他一定会得到出场时间,"卡莱尔,"我知道中国球迷都很关心他,我真的很喜欢他,我希望这赛季之后、下赛季还能留在球队,他是一个努力的球员,他喜欢这项比赛,也一直在进步。"

  不仅如此,随队前来观战的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也表达了类似的态度,他也希望阿联能够留在达拉斯。

  "我喜欢易,他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家伙,"库班,"我想我们全队上下都很喜欢他,我希望他明年还能留在达拉斯,继续为我们打球。"

  对于阿联目前上场时间偏少的问题,库班也给出了建议,他说:"对易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保持耐心,我认为如果继续努力训练,他终究会获得出场时间的。"

  阿联自己则是一如既往地努力,比赛前,他提前三个小时就来到美航球馆练球,就是为了随时做好上场比赛的准备。

  "当你来到一支健全的球队,尤其是阵容又比较饱满的时候,你很难说一下就把自己塞进去,而且我又错过了赛季前的训练营,由于赛程的关系,我入队前没有和球队进行任何训练,"阿联如是说,"我只能保持好自己的状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等机会吧。"

  至于未来去向,阿联则表示,暂时没做计划,目前还是先打好这赛季的比赛。"现在对于明年的计划,我还没有去想太多,"阿联说。

  阿联赛前也谈到了今晚的对手热火,这是他本赛季首次面对三巨头。

  "我们在主场输了,但那时我不在。我们的主要任务还是外线对韦德、詹姆斯的防守吧,我们要控制好他们,特别是他们的突破,"阿联说,"联赛期间我并没有特意去观看热火的比赛,因为这赛季赛程紧,第二天不是比赛就是训练。反正不管对手是谁,我们每场比赛都想赢球,特别是本赛季剩下的比赛,现在西部球队第四到第九的战绩都相差不多,也就差个半场一场,所以以后的比赛都很重要,因为影响排名,所以我们必须全力争胜。"


TAG:易建联 卡莱尔 库班 小牛 热火 续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