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星期五

林书豪下场出战仍成疑 伍德森或用三控卫

林书豪下场出战仍成疑 伍德森或用三控卫




  尼克斯主场和奥兰多魔术的比赛,林书豪仍然作壁上观,因为膝盖酸痛而无法上场。美国时间周五(北京时间周六,31日),林书豪是否能在客场和老鹰的比赛中上场,仍然成疑。

  "尼克斯明天不会训练,在飞往亚特兰大之前,受伤的球员们将会接受治疗。可能在(美国时间)周五之前,我们都不会有关于林书豪伤病的进展了。"纽约《Newsday》的尼克斯跟队记者AI Iannazzone报道说。

  在林书豪缺阵的情况下,巴隆-戴维斯连续2场比赛获得了先发机会。不过今天和魔术赛后,不好的消息是:戴维斯也受到了腿筋拉伤的困扰。

  戴维斯出场25分钟,表现得很有效率。但是,在比赛第二节,他一度以为自己今晚的表现会提前终止。

  "当时我正在和球队训练师交流。他们告诉我,'可能这场比赛你不适合带伤继续打下去了'。不过我已经下定决心(上场了)。"戴维斯说。

  这位老将带伤得到了11分,抢下了7个篮板,还送出了6次助攻,帮助尼克斯大胜魔术。

  如卡梅隆-安东尼处理腹股沟拉伤一样,戴维斯也在比赛间隙在场边蹬自行车,借此放松肌肉。

  "同一时候,我会感觉到肌肉紧绷、酸痛并沮丧。"戴维斯说,"我甚至对这种情况有些失望。"

  迈克-毕比和托尼-道格拉斯一共打了23分钟,这两位替补组织后卫填补了戴维斯下场之后的比赛时间。迈克-伍德森教练表示,戴维斯目前的身体条件不太适合打太长的时间。

  "让三名组织后卫出场,这可是件难办的事情,我只能尽可能地随情况的发展而调整。"伍德森说。

  ESPN纽约站也透露,林书豪下一场是否出战老鹰还不得而知。若林书豪不能出场,戴维斯将会继续担任先发组织后卫。

  林书豪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只是想要确定在100%没有伤痛感之后再复出。只是想要小心谨慎。只是想要确定以后不会再次碰到这样的问题。"


TA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