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免费送1500万先生 巴萨2水货白耗3千多万

巴西前锋凯里森只亮相,不踢球巴西前锋凯里森只亮相,不踢球
  据西班牙"机密网"报道,巴萨终于甩脱了"史上最糟糕引援"!周四,巴萨俱乐部做出了免费送走巴西外援凯里森的决定,凯里森将被免费租借给巴西科里迪巴俱乐部两年。

  凯里森是2009年由当时的巴萨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引进的,但这个巴西人没在巴萨踢过哪怕一分钟的比赛,由于根本得不到瓜迪奥拉的信任,凯里森先后被巴萨租借给本菲卡、佛罗伦萨、桑托斯、克鲁塞罗,3年来,巴萨为这位没有踢过一分钟比赛的球员花费了多达2000万欧元的资金,其中转会费1500万欧元,工资500万欧元。现在,巴萨将凯里森免费租借给了科里迪巴俱乐部,那也是凯里森开始职业生涯的地方,而2年后,凯里森与巴萨合同到期,这也意味着巴萨等于免费送走了这位曾被认为是巴西希望之星的射手。

  巴萨终于告别了自己"最糟糕"的投资,但除了凯里森,亨利克也是巴萨的另一桩"噩梦引援",巴萨在亨利克身上花费了1600万欧元,但这位球员也得不到瓜迪奥拉的信任,也没有上场为巴萨踢过一分钟。据悉,巴萨也即将免费将亨利克送给巴西国际队。(新浪体育)
免费送1500万先生 巴萨2水货白耗3千多万

TAG:巴塞罗那 凯里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